电视剧

别人都知道林朝夕是天才,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用多年数学竞赛的经验回过头在作弊,直到有一天,男神静静地看着她,时空交叠,三次重返,过去,可以改变你。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郭俊辰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郭俊辰资料

1997年10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惹上冷殿下》中饰演司徒枫,在电视剧《白狐的人生》中饰演白逍,在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中饰演路飞鱼,在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杨严、杨肃,在电视剧《少年派》中饰演钱三一。

电视剧《惹上冷殿下》为偶像题材,由钟青导演执导,郭俊辰在剧中饰演司徒枫,孙艺宁在剧中饰演陈青青,马力在剧中饰演顾南锡,燕颢元在剧中饰演花暮年,程慕轩在剧中饰演蓝馨雅,赵弈钦在剧中饰演林弋阳,周茉在剧中饰演张芳芳,潘蕾亦在剧中饰演蓝馨予,孙艺宁在剧中饰演陈悠悠,董岩磊在剧中饰演萧敬南,梁国荣在剧中饰演陈啸天,黄楚盈在剧中饰演纳兰依依,袁昊在剧中饰演陆景阳,程紫莹在剧中饰演小梅,张小古在剧中饰演吕心妍,张粒粒在剧中饰演洪晓曼,舒遥在剧中饰演陈晓,成飞在剧中饰演周建仁,周仙子在剧中饰演小思,程嘉欣在剧中饰演小依。该剧主要讲述司徒枫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少年派》为都市、家庭题材,由刘惠宁、李少飞导演执导,六六、九枚玉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林大为,闫妮在剧中饰演王胜男,赵今麦在剧中饰演林妙妙,郭俊辰在剧中饰演钱三一,王玉雯在剧中饰演邓小琪,姜冠南在剧中饰演江天昊,刘孜在剧中饰演裴音,扈耀之在剧中饰演江奇龙,冯雷在剧中饰演钱钰锟,杨新鸣在剧中饰演谢维洲,王海地在剧中饰演欧阳健,李晓红在剧中饰演段小红,张磊在剧中饰演赵荣宝,刘凯在剧中饰演蒋昱文,李至强在剧中饰演唐元明,吴乙彤在剧中饰演田珊珊,许薇在剧中饰演王顶男,曲凌子在剧中饰演韦昕迪,朱研在剧中饰演安丽丽,徐宏杰在剧中饰演孙串出。该剧主要讲述林大为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