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吴恪之是金宸资本的经理,他具有敏锐的投资嗅觉和出色的战略格局意识,是不可多得的投资人才。不过他有一个缺点——性格十分桀骜不驯,傲气清高的他不擅长说场面话,所以跟上司的关系处理的不太好,这也是他迟迟得不到重用的原因。


主演赵又廷资料

他曾参演电视剧《深夜食堂》。该局为都市、情感、美食题材,由蔡岳勋、胡涵清导演执导,陈怡方、郭萱、余家安担任编剧,黄磊在剧中饰演老板,黄浩咏在剧中饰演郝用,孙阳在剧中饰演孙建,单承矩在剧中饰演阿忠,谢承颖在剧中饰演芸小姐,李佳桐在剧中饰演爱马仕,姚安濂在剧中饰演小寿叔,杨壹童在剧中饰演马玲玲,蒋雪鸣在剧中饰演阿贤。

电视剧《深夜食堂》演员姚安濂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盾神》中饰演汤伯凡。该剧为谍战题材,由雷献禾导演执导,张鹏、罗四维、曹娟担任编剧,冯远征在剧中饰演曹政,何瑜在剧中饰演杜旭原,姚安濂在剧中饰演汤伯凡,张志宏在剧中饰演万大齐,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史蔚兰,王欢在剧中饰演梁志强,朱冠阳在剧中饰演关亚弟,赵晖在剧中饰演邱利民,周毅在剧中饰演邵小毛,王俊彭在剧中饰演王国忠。

他曾在电视剧《雪鹰》中饰演方歌。该剧为抗战题材、近代革命题材,由陈冠龙导演执导,缪文静、万弘杰担任编剧,王强在剧中饰演胡铁荣,谢宇朦在剧中饰演柳梅,张菱菱在剧中饰演丁小芹,侯江龙在剧中饰演马政委,冒帽在剧中饰演耿珊珊,陈凯在剧中饰演刘二,诸宥伶在剧中饰演杜月影,方涛在剧中饰演孙超,韩超在剧中饰演武藤次郎,海蓝在剧中饰演江婉柔。

他曾在电视剧《孤战》中饰演冷剑屏。该剧为谍战题材,由姚星星、陈卫国导演执导,汪琦担任编剧,苗圃在剧中饰演陈晓,关新伟在剧中饰演伊藤,吴婧靓在剧中饰演方晓彤,苏航在剧中饰演唐奕,侯杰在剧中饰演警察老五,王小伟在剧中饰演大岛,郝婷婷在剧中饰演阿香,王宇在剧中饰演小华,何若鹤在剧中饰演苏翻译,韩雯雯在剧中饰演真康子芹。

他曾在电视剧《龙器》中饰演花九爷。该剧为年代、悬疑题材,由李云亮导演执导,王鹏、于田华、刘大治、褚翔宇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秦玄策,马晓峰在剧中饰演荀掌柜,韩项远在剧中饰演猎狼小营,周一围在剧中饰演光绪皇帝,孙布尔在剧中饰演石三,李黎在剧中饰演三太太,孙宁在剧中饰演陆天林,刘交心在剧中饰演金德赫,朱旭在剧中饰演吴副官。

他曾在电视剧《东方战场》中饰演杜月笙。该剧为战争、历史题材,由路奇导演执导,刘星担任编剧,黄海冰在剧中饰演毛泽东,赵岩松在剧中饰演张自忠,齐庆林在剧中饰演老舍,皇羽轩在剧中饰演滕代远,田少军在剧中饰演宋子文,王子瑜在剧中饰演冰心,潘云德在剧中饰演陈赓,施大生在剧中饰演梁漱溟,马敬轩在剧中饰演丁玲,李智在剧中饰演项英。

他曾在电视剧《宝贝》中饰演丁父。该剧为家庭剧、轻喜剧题材,由梦继导演执导,六六担任编剧,张萌在剧中饰演陈静波,吴冕在剧中饰演陈静波妈妈,张芝华在剧中饰演孙哲妈妈,张蓓蓓在剧中饰演王珏,姚安濂在剧中饰演丁一丫爸爸,方子哥在剧中饰演孙哲爸爸,朱茵在剧中饰演丁一丫妈妈,王诗槐在剧中饰演陈静波爸爸,王维维在剧中饰演Julia。

他曾在电视剧《大唐文宗》中饰演段忠武。该剧为历史、传奇题材,由吴耀权、马华干导演执导,胡雪松、李林昌担任编剧,黄海冰在剧中饰演陈子昂,李智在剧中饰演东方虬,田峰在剧中饰演扎嘎,白龙飞在剧中饰演苏味道,张钧涵在剧中饰演宋之问,梁艺馨在剧中饰演珂儿,王聪在剧中饰演窈娘,武家辉在剧中饰演赵蕤,高智英在剧中饰演周兴。

他曾在电视剧《断刺》中饰演毛局长。该剧为革命传奇题材,由赵浚凯导演执导,孟洪峰担任编剧,童蕾在剧中饰演李赫男,何政军在剧中饰演胡云之,郭昊伦在剧中饰演罗洪斌,李雨泽在剧中饰演方时中。该剧主要讲述李赫男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