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南丽的女儿欢欢成绩下降,这让南丽觉得十分焦虑,于是她决定给欢欢在课余之外安排辅导课程,补上自己拉下的课程。欢欢小学升初中,压力非常大,一家人也跟着经历了许多事情。南丽和夏君山作为父母也不断成长,最终他们决定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压力,而让她自由自在地过好童年生活。

南丽的同学田雨岚怀了二胎,她怕丈夫在自己怀孕期间出轨,于是时时处处提防着他,导致二人的关系大不如前,她把目光放在对于儿子颜子悠的教育上。颜子悠是众人眼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学习非常优异,但母亲给予过大的压力,导致他在面临重要比赛的时候,心理崩溃,没有办法正常发挥。


蒋欣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最后的武林》中饰演滕继峰。该剧为民国、武侠、喜剧题材,由吴斌、陈硕、刘向京导演执导,李鲁轲、赵秀才担任编剧,蒋欣在剧中饰演滕继峰,蔡蝶在剧中饰演苏秀,刘一江在剧中饰演方大龙,东斗在剧中饰演金牌,巩峥在剧中饰演石开,郑文森在剧中饰演朱耳,刘向京在剧中饰演孙蟹,王绘春在剧中饰演钟云龙,孙大川在剧中饰演傅传奇。

电视剧《最后的武林》演员岳旸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好家伙》中饰演笑面暴。该剧为近代、革命题材,由简川訸导演执导,兰晓龙担任编剧,张译在剧中饰演芦焱,岳旸在剧中饰演笑面暴,刘红星在剧中饰演八角马,彭韧在剧中饰演崔百岁,毕英杰在剧中饰演三进兵,姚立业在剧中饰演饭店经理,王钢在剧中饰演邱宗陵,王讯在剧中饰演高亭组长,王建飞在剧中饰演边车,张文军在剧中饰演燕飞熊。

他曾在电视剧《老农民》中饰演吃不饱。该剧为农民史诗题材,由张新建、王滨、张开宙导演执导,高满堂、李洲担任编剧,陈宝国在剧中饰演牛大胆,苏茂洋在剧中饰演马公社,林伊婷在剧中饰演小娥子,赵亮在剧中饰演张德富,盖吉利在剧中饰演伊万,李大强在剧中饰演吕为民,瑛子在剧中饰演牛麦花,王超帏在剧中饰演二柱子,张磊在剧中饰演小肉包。

他曾在电视剧《警中英雄》中饰演刘彬彬。该剧为缉私、警匪、缉毒题材,由孙波导演执导,陈忠贵、陈梦担任编剧,赵恒煊在剧中饰演丁洛山,周桂云在剧中饰演林开美,尚铁龙在剧中饰演祝父,王铮在剧中饰演雷茜,孙晓飞在剧中饰演严思免,张媛在剧中饰演马玲儿,钟卫华在剧中饰演程之威,张富民在剧中饰演雷书记,藏秀云在剧中饰演水萍。

他曾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李吾志。该剧为近代、战争题材,由孔笙、李雪导演执导,刘和平担任编剧,刘烨在剧中饰演方孟敖,赵志军在剧中饰演法官,李泽锋在剧中饰演金警班长,魏伟在剧中饰演青年军军官,苗克在剧中饰演孔副主任马波在剧中饰演警察,啜二勇在剧中饰演侯俊堂,李培明在剧中饰演李营长,刘红星在剧中饰演执行组长。

他曾在电视剧《到爱的距离》中饰演胡志军。该剧为当代都市医疗题材,由简川訸导演执导,朱朱担任编剧,李晨在剧中饰演李睿,啜二勇在剧中饰演郁青,张华在剧中饰演胡志军父亲,张莉莎在剧中饰演唐萍,尹东军在剧中饰演侯宁,尹馨梓在剧中饰演冯缈,岳旸在剧中饰演胡志军,王新华在剧中饰演胡志军母亲,吴健在剧中饰演唐君,朱子墨在剧中饰演平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