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中国诞生之后,经历了重重困难后,又一次迈入正轨。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陈毅等革命前辈,在祖国建设事业之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们成功扭转了局势,改变了曾经内忧外困的局面,他们在外交领域纵览全局,为中国在国际上取得了更高的国际地位。日内瓦会议、亚非会议、周恩来访非、恢复联合国席位一系列大事件轮番上演,邓小平访美,香港回归,都在新中国综合国力逐渐强大的背景下发生。新中国的外交事业曲折但昂扬向上。


主演郭连文资料

出生于河北省昌黎县。他曾在电视剧《飞虎队》中饰演刘少奇,在电视剧《开国》中饰演刘少奇,在电视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中饰演刘少奇,在电视剧《刘少奇的故事2》中饰演刘少奇,在电视剧《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中饰演刘少奇,在电视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饰演刘少奇,在电视剧《北平战与和》中饰演刘少奇。

电视剧《飞虎队》为抗战题材,由钱雁秋导演执导,张子健在剧中饰演刘洪,贺刚在剧中饰演李正,钟卫华在剧中饰演王强,梁琳琳在剧中饰演芳林嫂,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冈村,龚志学在剧中饰演鲁汉,梁笑在剧中饰演彭亮,韩含在剧中饰演小坡,史磊在剧中饰演田六子,杨棋珺在剧中饰演梅妮。该剧主要讲述李正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