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忙于工作的叶小白在即将转正时却被失恋打乱了心情,导致她一时提不起状态。母亲知道小白失恋,为了让她开心起来,自作主张地给她安排了各种各样的相亲,但小白并不喜欢去相亲,于是她想尽办法逃避,并主动加入了在工作上十分严苛的领导管一鹤的小组。她与管一鹤的相识始于一场尴尬的误会,而在朝夕相处之中,二人渐渐彼此了解,相知相爱。

叶小白原以为一切都在掌控中,不料不允许员工相互恋爱的职场压力打乱了两人的节奏,不得已只好“隐婚隐孕”。但最终他们的感情暴露,其中一人离开公司,并向公司赔付了高额的违约金。叶小白在职场与家庭两头忙得不可开交,渐渐体会到了生活的艰难,她从一个涉世未深的女孩,成长为一个成熟的母亲。


主演陈都灵资料

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除了参演电视剧《这就是生活》外,她还在电影《双生》中饰演涛,在电影《破梦游戏》中饰演江函,在电影《解忧杂货店》中饰演小晴美,在电影《推理笔记》中饰演夏早安,在电影《左耳》中饰演李珥,在电视剧《鸣鸿传》中饰演王诗诗,在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中饰演吉恬恬。

电影《双生》为悬疑、爱情、剧情题材,由金振成导演执导,金世镐担任制片人,刘昊然在影片中饰演李品,陈都灵在影片中饰演涛、烙,赵芮在影片中饰演贞女,龚应恬在影片中饰演医生,邓惠雯在影片中饰演涛、烙,张瑞宇在影片中饰演路海。该影片主要讲述李品等人的故事。

电影《破梦游戏》为青春、冒险、动作题材,由韩琰导演执导,陈绿、韩琰担任编剧,宋威龙在影片中饰演南极,陈都灵在影片中饰演江函,张宥浩在影片中饰演寿司,盖玥希在影片中饰演娜娜米,曹曦文在影片中饰演莫绿,高圣远在影片中饰演南炎,吕绍聪在影片中饰演金毛,佟大为在影片中饰演江山。该影片主要讲述南极等人的故事。

电影《解忧杂货店》为剧情、奇幻、治愈题材,由韩杰导演执导,宋啸、孙思雨、朱思溢、韩杰担任编剧,王俊凯在影片中饰演小波,迪丽热巴在影片中饰演彤彤,董子健在影片中饰演阿杰,秦昊在影片中饰演浩博,李鸿其在影片中饰演秦朗,郝蕾在影片中饰演大晴美,陈都灵在影片中饰演小晴美。该影片主要讲述小波等人的故事。

电影《推理笔记》为剧情题材,由张天辉导演执导,芦涛担任制片人,陈都灵在影片中饰演夏早安,林柏宏在影片中饰演李小崇,汪铎在影片中饰演秦一凡,郝劭文在影片中饰演米卡卡,金士杰在影片中饰演老周,王刚在影片中饰演夏建国,温心在影片中饰演梁昕瑶,于小慧在影片中饰演校长。该影片主要讲述夏早安等人的故事。

电影《左耳》为青春、爱情题材,由苏有朋导演执导,饶雪漫担任编剧,陈都灵在影片中饰演李珥,欧豪在影片中饰演张漾,杨洋在影片中饰演许弋,马思纯在影片中饰演黎吧啦,胡夏在影片中饰演尤他,关晓彤在影片中饰演蒋皎,段博文在影片中饰演黑人,包文婧在影片中饰演林琳,谢娜在影片中饰演珠宝商。该影片主要讲述李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七月与安生》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崔亮、魏杰导演执导,白一骢担任编剧,沈月在剧中饰演李安生,陈都灵在剧中饰演林七月,熊梓淇在剧中饰演苏家明,邹廷威在剧中饰演韩东,梁靖康在剧中饰演林九月,徐小飒在剧中饰演嘉姐,李光复在剧中饰演林爷爷,刘涛在剧中饰演林父。该剧主要讲述李安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鸣鸿传》为武侠轻喜剧题材,由宋洋导演执导,陈宝华担任编剧,张亮在剧中饰演沈十五,白客在剧中饰演刘星雨,陈都灵在剧中饰演王诗诗,吴优在剧中饰演明珠,陆琦蔚在剧中饰演耶律古儿,刘向京在剧中饰演包小乙,罗家英在剧中饰演大长老,李超在剧中饰演廖无色。该剧主要讲述沈十五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