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靳燃是一位企业的猎手,他放弃了国外高薪的职业,为了梦想回国加入旅游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同时他与初恋袁莱重逢。其实靳燃归国也有为了与袁莱重归于好的打算,二人解除了过去的种种误会,重新相爱,并且结婚。职场菁英徐辛颐和电子竞技高手丁昂重逢后勇敢追爱,可是丁昂却发生了意外,因为车祸去世。

徐辛颐辞去工作,接手了丁昂的俱乐部,打算完成丁昂的遗愿。两位律师赵承志与沈双双不打不相识,在互怼中变得互相欣赏。沈双双鼓励赵承志放下了繁重的工作,二人前去周游世界,用相机记下自己曾走过的路。


古力娜扎

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风暴舞》外,她还在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中饰演沈忆恩,在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中饰演袁莱,在电视剧《择天记》中饰演徐有容,在电视剧《仙剑云之凡》中饰演唐雨柔,在电视剧《柠檬初上》中饰演宁小檬,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饰演貂蝉,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中饰演雨菲。

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为偶像、悬疑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顾斐斐、刘筱悦担任编剧,杨烁在剧中饰演陆准,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沈忆恩,徐正溪在剧中饰演秦也,赵樱子在剧中饰演岑未,王东在剧中饰演墨许,马春瑞在剧中饰演尹唯,赵茜在剧中饰演胡雯汐,于斌在剧中饰演陈博千,黄宏轩在剧中饰演毕东,杨舒涵在剧中饰演毕月,孟子叶在剧中饰演孟凡竺。该剧主要讲述陆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择天记》为古装、青春、偶像题材,由钟澍佳、麦咏麟、孔厉大导演执导,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担任编剧,鹿晗在剧中饰演陈长生,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徐有容,吴倩在剧中饰演白落衡,曾舜晞在剧中饰演唐三十六,许龄月在剧中饰演莫雨,陈数在剧中饰演圣后,姚笛在剧中饰演南客,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秋山君,曾志伟在剧中饰演计道人,张兆辉在剧中饰演教宗,高圣远在剧中饰演金玉律,高瀚宇在剧中饰演轩辕破,林思意在剧中饰演小黑龙,尤靖茹在剧中饰演七间,吉丽在剧中饰演莲,吴雅君在剧中饰演琴律,周开开在剧中饰演凝秋,张姝阳在剧中饰演画翠,徐嘉曼在剧中饰演无面,顾又铭在剧中饰演耶识檀律,付嘉在剧中饰演余人,王策在剧中饰演白帝,龚蓓苾在剧中饰演白后,薛佳凝在剧中饰演莫雨母亲,翟天临在剧中饰演周独夫,任山在剧中饰演天海承武,曲哲明在剧中饰演天海牙儿,冯荔军在剧中饰演苟寒食,权沛伦在剧中饰演关飞白,陆忠在剧中饰演徐世绩,白翔在剧中饰演辛教士,白海涛在剧中饰演玄幽子,李超在剧中饰演黑袍。该剧主要讲述陈长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仙剑云之凡》为古装、武侠题材,由李国立、郑伟文、徐惠康、何振华导演执导,王莉芝担任编剧,韩东君在剧中饰演姜云凡,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唐雨柔,郑元畅在剧中饰演龙幽,小彩旗在剧中饰演小蛮,金晨在剧中饰演凌音,金晨在剧中饰演凌波,刘雅瑟在剧中饰演方采薇,耿乐在剧中饰演姜世离,宋宁在剧中饰演血手,经超在剧中饰演龙溟,韩栋在剧中饰演夏孤临,李媛在剧中饰演林未央,刘锡明在剧中饰演一贫,张睿在剧中饰演祝有涯,奚美娟在剧中饰演祝大姑,孙耀琦在剧中饰演蘅绾绾,郭晓婷在剧中饰演草谷,叶青在剧中饰演羽裳,尹铸胜在剧中饰演魔翳,吴建飞在剧中饰演上官雅,王春元在剧中饰演殷其雷,王祉萱在剧中饰演毒影,王妍苏在剧中饰演海棠,李依晓在剧中饰演女娲,张翔在剧中饰演玉书,邓立民在剧中饰演太武,卢森堡在剧中饰演铁笔,杨轶在剧中饰演青石,李思澄在剧中饰演奕晓旦,王艺霖在剧中饰演锟飞雪,刑恩在剧中饰演宿星辰,陆媛媛在剧中饰演蘅熙巧,周彦呈在剧中饰演马成,崔可法在剧中饰演欧阳英,王宣予在剧中饰演欧阳慧。该剧主要讲述姜云凡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为古装题材,由程力栋、袁英明、国建勇导演执导,李立卓、英宁、维正担任编剧,林更新在剧中饰演赵云,林允儿在剧中饰演夏侯轻衣、马玉柔,金桢勋在剧中饰演高则,贾青在剧中饰演公孙宝月,邹兆龙在剧中饰演李全,高以翔在剧中饰演吕布,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貂蝉,孙骁骁在剧中饰演柳擎儿,赵韩樱子在剧中饰演李飞燕,严屹宽在剧中饰演刘备,范雨林在剧中饰演公孙瓒,杜奕衡在剧中饰演杜厥,杨玏在剧中饰演诸葛亮,于荣光在剧中饰演赵安,张晓晨在剧中饰演马超,张鹰在剧中饰演曹操,刘流在剧中饰演袁绍,贺刚在剧中饰演孙权,高娜恩在剧中饰演孙尚香,郭冬冬在剧中饰演柳慎,亓航在剧中饰演夏侯杰,李明珠在剧中饰演赵拾妹,程门丽雪在剧中饰演雷娇娇,牟凤彬在剧中饰演雷铜,阎青妤在剧中饰演吴国太,韩东在剧中饰演董卓,苗皓钧在剧中饰演王允,李田野在剧中饰演关羽,朱来成在剧中饰演张飞,张山在剧中饰演黄忠,张赫在剧中饰演耿纯,孙大川在剧中饰演潘于,谢宁在剧中饰演山贼老四,元武在剧中饰演山贼老五。该剧主要讲述赵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为青春、励志、足球题材,由林健龙、徐惠康导演执导,白一骢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穆奇,江疏影在剧中饰演裴朵,曾黎在剧中饰演钟艳,钱枫在剧中饰演陆捷,潘斌龙在剧中饰演杨钒,李子峰在剧中饰演尹剑,王艺霖在剧中饰演秦明浩,李思澄在剧中饰演丁羽,牛骏峰在剧中饰演王荆轲,赖雨濛在剧中饰演何心言,陈瑶在剧中饰演汤柒琪,周彦呈在剧中饰演小黑,陆媛媛在剧中饰演吕冰雪,王嵛在剧中饰演秦明鸢,梁洁在剧中饰演于悦,许歌在剧中饰演田蜜蜜,蒋欣奇在剧中饰演周飞舟,潘俊潼在剧中饰演周经纬,苏振扬在剧中饰演陈一之,唐沸潮在剧中饰演管文飞,杨晨在剧中饰演顾墨,王彦霖在剧中饰演崇越,张山在剧中饰演秦远山,刘风岗在剧中饰演裴朵父亲,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雨菲,范忠华在剧中饰演王荆轲父,颜景瑶在剧中饰演裴朵母亲,李源江在剧中饰演尹剑父亲,高歌在剧中饰演孙阳。该剧主要讲述穆奇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