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谢襄与日本人作斗争,粉碎了金显蓉的阴谋,她和顾燕帧相爱。

一群人相识于混乱之中。先是顾燕帧在帕里莫歌舞厅里刁难曲曼婷,他喝醉了,借着酒劲对曲曼婷冷嘲热讽,让她下台陪酒,当红歌星曲曼婷怎么可能会屈身做这种事,歌厅经理出来解围,这事儿甚至还惊动了警察,不过顾燕帧贵为督察顾宗棠的儿子,大家都不敢难为他。谢襄亲眼目睹了这件事,所以她认为顾燕帧这小子挺混的,是个纨绔子弟。这事儿由他父亲顾宗棠出马才得以解决。

顾宗棠想锻炼一下他儿子,以解决他一身的臭毛病,于是便让他去报名烈火军校,谢襄为了实现死去的哥哥的愿望也保命了烈火军校。不过她是女儿身,为了通过检查女扮男装,提心吊胆,不过好在还是通过了。刚去军校,就是一片混乱。衣衫褴褛的黄松因为立了功,所以得到机会参加军校,但他用独轮车推着锅碗瓢盆的亮相,活像个逃难的,而自以为了不起的李文忠专门刘爱欺负黄松这种善良的穷小子。谢襄对黄松怀有好感,于是帮他出头,二人打了起来,这事儿也引出了沈君山与李文忠的较量。李文忠向来欺软怕硬,所以面对沈君山,不太敢说大话,连连赔礼道歉。谢襄就是在这样的场景下与沈君山相识。

教官检查出了谢襄的女士内衣,打算惩罚她,而顾燕帧则出面帮谢襄说话,这让谢襄很意外。不过教官还是惩罚了谢襄。惩罚完后,谢襄表达了对顾燕帧的感谢,而顾燕帧则又开始犯浑说让谢襄帮忙洗衣服擦鞋表示谢意。谢襄又一次领教了这小混蛋的功力。二人就在这样的氛围中越来越了解,冤家路窄。

顾燕帧怀疑谢襄是女的,后来他真的看到了谢襄穿女装的本面目。在一场意外中,日本人真枪实弹地围堵曲曼婷,军校的人也在,大家在这场混乱中斗智斗勇。李文忠趁乱把谢襄推进了坑里,让他脚受重伤,顾燕帧四处寻找不见了的谢襄却被人打晕,沈君山找到了谢襄并背她回驻地,本来是顾燕帧与谢襄的打打闹闹,变成了三个人的爱情电影。可能顾燕帧那种男人更有趣吧,所以最终沈君山没有了姓名。谢襄与顾燕帧相爱。

故事简介

谢襄代替兄长进入军队,在那里与顾燕帧和沈君山相识。顾燕帧是一位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而沈君山则冷静沉默,性格不同的三人走得很近。谢襄必须掩饰自己是女性的身份,也要拼尽全力弥补自己体能与身体素质上的弱势。最后谢襄是女生的真相被顾燕帧和沈君山知晓,他们爱上了谢襄。

故事的最高潮是金显蓉的出现。她爱慕沈君山,而沈君山眼里只有谢襄,所以谢襄成为了金显蓉的眼中钉。她毫无原则地为日本人做事,而作为军人的谢襄同样站在她的对立面,所以不论是在爱情还是国家立场,谢襄是金显蓉的双重敌人。用“女魔头”三个字来形容金显蓉并不为过,她也知道自己所作所为并不光彩,所以一切都瞒着沈君山。在沈君山面前,她一直是一个只知道月亮与爱情的懵懂小女人,即便只是假装。

金显蓉是日本商会的会长,日本商会其实就是日本武士、日本军人的情报所,也是日本人为了施展阴谋诡计而设立的驿站。金显蓉与日本人联手在东北掀起了惊涛骇浪,但终究被谢襄等一干人镇住。而谢襄与顾燕帧在共同进退的过程中相爱。

谢襄是一位善良的女孩,她的哥哥却是一位玩世不恭的男生,她代替哥哥从军,在学校里与富家少爷顾燕帧和性格成熟的沈君山相识,相知,成为一起奋斗的好友。军校训练严格、艰苦,况且谢襄是个女孩,刚开始时体能等方面很难与男生相提并论,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达到同等的高度,而且隐瞒自己是女孩的身份也为自己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后来,她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毕业,也赢得了教官的赞赏。与此同时,顾燕帧和沈君山知道了她是女孩的身份,渐渐地都喜欢上了她。日本人在中国东北增兵,沈君山的爱慕者金显蓉从海外归来,心怀不轨、阴谋诡计、讳莫如深。谢襄和同学们联手与日本人斗争,也阻断了金显蓉的阴谋。最终她与顾燕帧相爱。

主演介绍

许凯

1995年3月5日出生于广东省,是欢娱影视旗下的艺人。除了参演电视剧《招摇》外,他还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饰演傅恒,在电视剧《凤囚凰》中饰演沈遇,在电视剧《烈火军校》中饰演,在电视剧《朝歌》中饰演杨戬。

电视剧《延禧攻略》为古装、宫廷题材,由惠楷栋、温德光导演执导,周末担任编剧,吴谨言在剧中饰演魏璎珞,秦岚在剧中饰演富察·容音,聂远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弘历,佘诗曼在剧中饰演辉发那拉·淑慎,许凯在剧中饰演富察·傅恒,王媛可在剧中饰演苏静好,谭卓在剧中饰演高宁馨,洪尧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弘昼,王冠逸在剧中饰演海兰察,王茂蕾在剧中饰演袁春望,练练在剧中饰演愉贵人,李春嫒在剧中饰演纳兰淳雪,苏青在剧中饰演喜塔腊·尔晴,姜梓新在剧中饰演明玉,潘时七在剧中饰演嘉嫔,李若宁在剧中饰演陆晚晚,张嘉倪在剧中饰演顺嫔,宋春丽在剧中饰演太后,方安娜在剧中饰演珍儿,刘恩尚在剧中饰演李玉,杨净如在剧中饰演琥珀,陈宥维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永琪,施予斐在剧中饰演芝兰,殷旭在剧中饰演方妮子,邓莎在剧中饰演魏璎宁,高雨儿在剧中饰演锦绣,高洋在剧中饰演乌雅青黛,徐百卉在剧中饰演怡嫔,程茉在剧中饰演玉壶,白珊在剧中饰演裕太妃,茹萍在剧中饰演富察夫人,成浚文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弘晓,孙傲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永璂,戴春荣在剧中饰演辉发那拉夫人,郑龙在剧中饰演小全子,孙迪在剧中饰演吴书来,公方敏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允祹,张彬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允禧,黄世亮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福彭,张婕在剧中饰演遗珠,张天韵在剧中饰演珍珠,陈偌汐在剧中饰演玲珑,张译兮在剧中饰演吉祥,苏茂在剧中饰演高斌,刘璐在剧中饰演颖贵人,付小雨在剧中饰演瑞贵人,王欣慧在剧中饰演婉贵人,沈保平在剧中饰演魏清泰,常铖在剧中饰演德胜,谭旭在剧中饰演齐佳庆锡,易勇在剧中饰演叶天士,安安在剧中饰演玛瑙,赵梦洁在剧中饰演翡翠,刘诗童在剧中饰演兰儿,高芮在剧中饰演百灵,卫延侃在剧中饰演富察傅谦,方楚彤在剧中饰演青莲,张渟渟在剧中饰演刘嬷嬷。该剧主要讲述宫女璎珞凭借自己的能力与勇气,一步步攀登成为令贵妃的故事。

电视剧《烈火军校》为近代革命题材,由惠楷栋导演执导,潇湘冬儿担任编剧,白鹿在剧中饰演谢襄,许凯在剧中饰演顾燕帧,李程彬在剧中饰演沈君山,刘润南在剧中饰演李文忠,高雨儿在剧中饰演金显蓉,王一哲在剧中饰演纪瑾。该剧主要讲述谢襄、顾燕帧、沈君山等人之间的故事。

白鹿

1994年9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是欢娱影视旗下的艺人。除了参演电视剧《招摇》外,她还在电视剧《朝歌》中饰演邓婵玉,在电视剧《西游记女儿国》中饰演无双,在电视剧《凤囚凰》中饰演霍璇、乐蕴,在电视剧《大王不容易》中饰演妲喜。

电视剧《朝歌》为古装、神话题材,由李达超、刘镇明、任海曜、朱礼和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吴谨言在剧中饰演妲己、月好、幽姬,张哲瀚在剧中饰演姬发,保剑锋在剧中饰演帝辛,钟欣潼在剧中饰演河桑,米热在剧中饰演武庚,吴佳怡在剧中饰演邑姜。该剧主要讲述姬发在朝歌期间帮助四方成为一代圣贤的故事。

电视剧《西游记女儿国》为古装题材,由黄祖权导演执导,侯明昊在剧中饰演江流儿、唐僧,白鹿在剧中饰演无双,敖犬在剧中饰演袁祁、悟空,陈雅丽在剧中饰演小公主,曾黎在剧中饰演国师,马赛在剧中饰演蜘蛛精。该剧主要讲述唐僧与女儿国国王之间的故事。

电视剧《凤囚凰》为古装、爱情、言情、权谋题材,由李慧珠导演执导,周末担任编剧,关晓彤在剧中饰演刘楚玉、朱雀、刘楚琇,宋威龙在剧中饰演容止,张馨予在剧中饰演王意之,杨明娜在剧中饰演王宪嫄,张逸杰在剧中饰演刘子业,白鹿在剧中饰演霍璇、乐蕴。

李程彬

1987年11月22日出生于台湾,除了参演电视剧《烈火军校》外,他还在电视剧《春娇救志明》中饰演摄影师Dan,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饰演苏家明,在电影《六弄咖啡馆》中饰演罗杰,在电影《极乐宿舍》中饰演高达人,在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中饰演张天皓,在电视剧《我的爱如此麻辣》中饰演李浩山,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沈居安,在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中饰演肖伟哲。

电影《春娇救志明》为爱情题材,由彭浩翔导演执导,彭浩翔、 尹志文、陆以心担任编剧,杨千嬅在影片中饰演余春娇,余文乐在影片中饰演张志明,蒋梦婕在影片中饰演Flora,秦沛在影片中饰演春娇父亲,邵音音在影片中饰演春娇母亲,曾国祥在影片中饰演春娇弟弟,陈逸宁在影片中饰演Isabel,林兆霞在影片中饰演Brenda,谷祖琳在影片中饰演孖K,王晓晨在影片中饰演Apple,李程彬在影片中饰演摄影师Dan,吴岱融在影片中饰演飞鹰哥,司徒慧焯在影片中饰演李公公,彭浩翔在影片中饰演举牌子的人,林海峰在影片中饰演YT,陈静在影片中饰演可儿,谷德昭在影片中饰演达哥。该影片主要讲述在余春娇(杨千嬅饰)与张志明(余文乐饰)复合后的第五年,两人的生活趋于安稳平静,但志明好像继续长不大,喜欢结识女性朋友,也可能是所有女孩子都主动追求志明,他想避都避不开。现在的春娇要发挥女人本色,誓要用尽所有力气捍卫这段八年情。但日防夜防,邪花入宅。志明带狗着狗“跟住”同一班兄弟放狗,竟然都会引来全港倾慕的各式美女搭讪,有青春无敌又健康的欧铠淳、性感到喷血的陈静DADA、和喜爱夜蒲的连诗雅。

电影《七月与安生》为剧情、爱情、青春题材,由曾国祥导演执导,林咏琛、李媛、许伊萌、吴楠担任编剧,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李安生,马思纯在影片中饰演林七月,李程彬在影片中饰演苏家明,李萍在影片中饰演七月妈妈,蔡纲在影片中饰演七月爸爸,蒙亭宜在影片中饰演安生妈妈,沙全泽在影片中饰演乐队吉他手,李昊芳在影片中饰演安生,姚欣言在影片中饰演七月。该影片主要讲述“13岁” , 奏响了青春序曲的第一个音符。七月与安生从踏入中学校门的一刻起,便宿命般地成为了朋友。她们一个恬静如水,一个张扬似火,性格截然不同、却又互相吸引。她们以为会永远陪伴在彼此的生命里,然而青春的阵痛带来的不是别的,而是对同一个男生的爱——18岁那年,她们遇见了苏家明,至此,成长的大幕轰然打开。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