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抗战胜利,在上海弄堂长大的法学院高材生顾耀东大学毕业后,怀揣着“匡扶正义,保护百姓”的理想,如愿以偿地成为了一名警察。

然而,初入职场的顾耀东不仅遭遇了警局同僚的排挤打压,还被卷入进了共产党地下情报网和国民党警察的激烈博弈中。

乱世乱局之下,顾耀东亦不得不在正义与非正义的对峙中做出忠于自己信仰的选择。

最终,在以夏继成与沈青禾为中坚力量的中共上海地下党警委的帮助和培养下,在革命的征程中在成全自己的理想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爱情。


演员王小毅资料

1983年3月2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毕业于北京影视研修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隐秘而伟大》外,他还在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中饰演苏秦,参演电视剧《猎场》,在电视剧《那是一个春天》中饰演李创,在电视剧《寻你到天涯》中饰演高嘉佑、高嘉祥,在电视剧《四川往事》中饰演孟天慕,在电视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中饰演江彬。

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为历史、战争题材,由丁黑导演执导,张建伟担任编剧,张博在剧中饰演嬴稷,宁静在剧中饰演宣太后,邢佳栋在剧中饰演白起,霍青在剧中饰演田文,应强在剧中饰演芈戎,林秀强在剧中饰演韩聂,武雨泽在剧中饰演魏丑夫,陈昊在剧中饰演义渠骇。该剧主要讲述嬴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猎场》为都市、商战、爱情、职场题材,由姜伟、付玮导演执导,姜伟、李丽娜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郑秋冬,柯蓝在剧中饰演葵黄,朱杰在剧中饰演严枫,李乃文在剧中饰演陈香,祖峰在剧中饰演白力勤,董勇在剧中饰演袁队,阿法在剧中饰演索尔。该剧主要讲述郑秋冬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寻你到天涯》由欧阳升导演执导,杨厚志担任编剧,叶璇在剧中饰演宁欣然,王小毅在剧中饰演高嘉祥,徐筠在剧中饰演项洁雯,习雪在剧中饰演桑娅,金燕玲在剧中饰演赵慧芳,沈慧芬在剧中饰演叶华荣,任重在剧中饰演宋卫国,徐元博在剧中饰演宁欣博,钟雷在剧中饰演王刚。该剧主要讲述宁欣然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为革命谍战题材,由姜峰导演执导,赵光远担任编剧,邵兵在剧中饰演孙博文,张恒在剧中饰演林雅茹,王毅在剧中饰演江彬,吕行在剧中饰演高恒书,赵立新在剧中饰演矢村,许多在剧中饰演张依萍,杨奕佳在剧中饰演井田纯子,别列佐夫斯基·叶夫根尼在剧中饰演伊万诺维奇。该剧主要讲述孙博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女子军魂》为战争题材,由管虎导演执导,吴毅担任制片人,闫妮在剧中饰演凌凤侠,耿乐在剧中饰演李八一,费振翔在剧中饰演孙文轩,徐冬梅在剧中饰演虎妞,程一桥在剧中饰演水仙,吴烨在剧中饰演肖桂英,巴多在剧中饰演孙连长,李兆林在剧中饰演仇小豹。该剧主要讲述凌凤侠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葵花怒放的声响》为青春、军旅题材,由王文盛导演执导,陈枰担任编剧,刘汉强在剧中饰演袁帅,黄明在剧中饰演袁兵,姚笛在剧中饰演袁小米,王小毅在剧中饰演宁楷,王庆祥在剧中饰演袁正杰,普超英在剧中饰演方莺莺,何明翰在剧中饰演倪重骁。该剧主要讲述袁帅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