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在老北京一个小胡同里,少年冯都在小伙伴肖战的家里,第一次看到了电视机,屏幕中的影像深深震撼的冯都的心灵,从此,他一生与电视结缘。高中时,他为向女友证明自己,用废旧零件组装了一台电视。改革开放初期,他抓住机遇做电视生意,挖到第一桶金。电视普及后,冯都成立影视公司,成为优秀的制作人。在市场经济大潮的冲击下,冯都的事业不断发展,但同时,他在追求人生价值的道路上也一次次陷入迷惘,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人到中年,冯都终于找回做电视事业的初衷,把自己对时代对人生的思考,融入到一部真诚的纪录片中。
    我们的四十年冯都结局
    冯都生活在北京一个小胡同李,从小立志将来要做电视机有关的行业,后来开了影视公司,成为优秀的制作人,但事业不断发展,口袋满了,心迷茫了,在结局中,冯都不断反思和调整,最终找回了初心。
    我们的四十年西城结局
    身上有着随时准备豁出命去的的果敢坚强,西城有两个人喜欢,但她心里只能容下一个人,那就是冯都,和冯都结婚了,经历了很多的感情的变化,因为孩子,冯都找回了最初的彼此,最后和好了。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