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罗燃与好友宁羽一起追查自己妻子意外死亡的真相,嫌疑人是江雪,二人对她展开追踪,一起踏上开往C城的火车。途中火车意外脱轨,之后发生了奇怪的事件。上百位幸存乘客误入空无一人的废墟之城,与外界彻底失联。城内危机四伏且物资匮乏,幸存者们为了争夺生存资源而勾心斗角。


主演资料

杜淳

1981年5月22日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无主之城》外,他还在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中饰演路然轻,在电视剧《维和步兵营》中饰演林浩楠,在电视剧《欢喜密探》中饰演顺治帝,在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中饰演吕方成,在电视剧《爱的速递》中饰演熊旦,在电视剧《熟男养成记》中饰演费仲杰。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为东方、魔幻题材,由曹盾导演执导,曹盾、魏京娜、田妍娟、今何在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牧云笙,窦骁在剧中饰演穆如寒江,周一围在剧中饰演硕风和叶,徐璐在剧中饰演苏语凝,文咏珊在剧中饰演盼兮,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牧云严霜,蒋勤勤在剧中饰演南枯明仪,王千源在剧中饰演牧云栾,万茜在剧中饰演南枯月漓,芦芳生在剧中饰演牧云勤,李子峰在剧中饰演牧云寒,孙坚在剧中饰演牧云陆,彭冠英在剧中饰演牧云合戈,张晓晨在剧中饰演牧云德,阚清子在剧中饰演姬公主,王思思在剧中饰演赫兰铁朵,何杜娟在剧中饰演兰钰儿,俞灏明在剧中饰演孤松拓,热依扎在剧中饰演金珠海,李心艾在剧中饰演和术红玲,张钧甯在剧中饰演银容,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穆如槊,李念在剧中饰演龙格丹珠,杜玉明在剧中饰演龙锦焕。该剧主要讲述牧云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维和步兵营》为军旅题材,由宁海强、翌翔导演执导,刘克中、戴嵘、宁海强担任编剧,杜淳在剧中饰演林浩楠,贾青在剧中饰演海蓝,徐洪浩在剧中饰演岳东明,刘润南在剧中饰演戈睿,何达在剧中饰演赵忠宝,王韬在剧中饰演罗汉,沈浩在剧中饰演徐东升,孙晶晶在剧中饰演田爽,周惠林在剧中饰演戈向东,高大伟在剧中饰演保安队长老张,王益博在剧中饰演文书,杨凯程在剧中饰演薛三桥,范津玮在剧中饰演李墨斗,马渝婕在剧中饰演郑百合,罗昱琨在剧中饰演林月,方晓莉在剧中饰演方红,孙运成在剧中饰演杜涛,冯国庆在剧中饰演鲁豫军,曹凯在剧中饰演史海升,吴绮嘉在剧中饰演张婷婷,汤瑾茹在剧中饰演杨慧,聂东宏在剧中饰演马波,田震在剧中饰演马博,美食妈在剧中饰演马太太。该剧主要讲述林浩楠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欢喜密探》为古装、喜剧题材,由包贝尔、朱凌锋导演执导,朱凌锋、石铭华、石铭晖、张鹏、张一鸣、德柏、张勇、张少轩、包贝尔担任编剧,包贝尔在剧中饰演牛大宝,柳岩在剧中饰演洪二妞,王鸥在剧中饰演袁玉娥,包文婧在剧中饰演沈铃儿,贾玲在剧中饰演春花,林雪在剧中饰演龙定海,文松在剧中饰演裘清月,张一鸣在剧中饰演一口鸟,杨皓宇在剧中饰演范惜逢,曾一竣在剧中饰演陈枉然,陈作深在剧中饰演郑风华,魏翔在剧中饰演茅罡,德柏在剧中饰演龙牙,罗家英在剧中饰演吴伯,雪村在剧中饰演梁五尺,王奕盛在剧中饰演沈老三,刘冠麟在剧中饰演王赶集,董立范在剧中饰演龙夫人,孙嘉在剧中饰演茅夫人,林爽在剧中饰演裘夫人,伊莉莎在剧中饰演娜塔莎,小狗在剧中饰演弯刀,赵丽颖在剧中饰演虫虫,黄晓明在剧中饰演河神,吴樾在剧中饰演丁英勇,张洪杰在剧中饰演车伯,杜海涛在剧中饰演肥膘七,杜淳在剧中饰演马鞍子。该剧主要讲述牛大宝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