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无眠之境演员表

无眠之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无眠之境陆风平陆风平
    陆风平

    天才催眠师

    陆风平的扮演者:郑业成
    郑业成,1993年8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2012年9月,因出演第一部电影《百万爱情宝贝》而进入娱乐圈。2013年6月,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剑侠》并在剧中饰演八仙之一的蓝采和。2014年7月,因《古剑奇谭》的热播,使扮演旺财的郑业成迅速进入观众视野。10月,由他主演......详情>>
  • 无眠之境罗飞罗飞
    罗飞

    青年刑警

    罗飞的扮演者:辛云来
    辛云来,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9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毕业于无锡技师学院,他的爱好是打篮球、变魔术。参演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等。...详情>>
  • 无眠之境夏梦瑶夏梦瑶
    夏梦瑶

    生活在一个富足的家庭,衣食无忧,父母和睦,天性善良,在长大之后选择了护士这个职业,每当有病人死亡的时候,她都觉得自己无能,没有尽到应该有的指责,令夏梦瑶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后来被凌明鼎救下之后改做催眠师。在见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后,夏梦瑶更加断定自己是对的,与其让他们在痛苦当中死去,不如在幸福中死去。

    夏梦瑶的扮演者:王佳宇
    王佳宇,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成功出演过电视剧《万水千山风雨情》、《别让我看见》、《刑警战绩》、《失恋33天》中的重要角色,并客串陈思成导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及王岳伦导演的电影《乐翻天》。...详情>>
  • 梁音

    虽然是罗飞身边的文职警员,但是却是隐藏的格斗高手,天资聪颖,心思细腻,从小和罗飞一起长大,二人情如兄妹,一次意外,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梁音想要抓住侵害她的凶手,打破心魔,这是她想成为警察的初心。

    梁音的扮演者:贺雨禾
  • 无眠之境白亚星白亚星
    白亚星

    从小混迹在岚县的街头,从泥里摔打出来的烂仔,是警方的一名灰色线人。在行动结束之后,家人惨遭报复,自此后性情大变,开始痛恨罪犯,沉迷于自己的偏见之中,开始为清扫社会上的有罪之人不择手段,却没有注意到自己也成为了千疮百孔的人。

    白亚星的扮演者:杨霖
    杨霖,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前英皇北京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冯子材》、《旋风少女》等作品。...详情>>
  • 陈嘉鑫

    罗飞的第二任助手,为人冲动,正义感极强,为了不给罗飞拖后腿,拼命地想做好每一件事情。

    陈嘉鑫的扮演者:张帆
  • 无眠之境刘东平刘东平
    刘东平

    文职,罗飞的第一任助手,整个人也是文质彬彬的,号称是龙州的百科全书,喜欢打电竞是罗飞的迷弟,平时很照顾罗飞,经常帮助罗飞打掩护。

    刘东平的扮演者:胡文喆
    胡文喆,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有着俊美的外貌而被称为国民校草走红,参演了《孤芳不自赏》,饰演冬灼一角。
  • 张雨

    龙州警队的法医,心思细腻,性情温和,罗飞的老搭档,体态微胖,一直在帮助罗飞查找相似的致幻剂,却一直无果,他知道这是罗飞的心结,罗飞很明确,不抓住凶手誓不罢休,而张雨义无反顾地站在了罗飞这边。

    张雨的扮演者:肖恩
  • 无眠之境王靖王靖
    王靖

    六年的外勤警察,熟悉龙州的大街小巷,身手好跑得快,注重每天养生核查,经常和警局里的薛冰打嘴仗,是警局里的活宝。

    王靖的扮演者:李浩修
    前 FRESH.M组合成员 演员 歌手 代表歌曲《wanna be your love》
  • 薛冰

    白白胖胖的电脑高手,酷爱动脑的二次元青年,从来都不好好吃饭,手里的零食却时刻不离手,偶尔还会偷吃同事的零食,总是和王靖打嘴仗,是警察局的活宝之一。

    薛冰的扮演者:安子鉴
  • 无眠之境朱思俊朱思俊
    朱思俊

    被开除的辅警,自私自利,为了自己的前途小心谨慎,步步为营,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折手段,甚至可以杀掉阻挡自己前进道路的人。

    朱思俊的扮演者:王乃超
    王乃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演了《镇魂》、《青春抛物线》等影视剧作品。
  • 胡大勇的扮演者:从瑞麟
  • 杨兴春的扮演者:李坤霖
  • 无眠之境李凌风李凌风
    李凌风的扮演者:史梵希
    中国男影视演员、武打演员;在成龙监制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中诠释了威风凛凛、深通韬略、善晓军机的西夏国统军大元帅“殷奇”一角而被众人熟悉。影视剧代表作品:《仙侠剑》、《瀛寰之志》、《桃花绽放》、《螳螂拳》、《不负天职》等;电影代表作品:《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五星上将》。 六岁师承“中国十大武术名师”蔡鸿祥先......详情>>
  • 无眠之境涂连生涂连生
    涂连生的扮演者:李强
    李强,男,1960年出生,湖南长沙人。1989年毕业于湖南省艺术学校。工作于湖南省话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一级演员。...详情>>
  • 无眠之境鲁局鲁局
    鲁局的扮演者:米学东
    米学东,2月3日出生吉林长春人,影视演员,毕业院校为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品:《黑冰》、《狼毒花》、《军人荣耀》、《正者无敌》。...详情>>
  • 无眠之境凌明鼎凌明鼎
    凌明鼎的扮演者:孙宁
    孙宁,男,北京曲剧著名演员,国家一级演员。现任北京市曲剧团艺委会主任。1978年毕业于北京市戏曲(艺术)学校曲剧表演专业。2011年在电视剧《甄嬛传》中扮演年羹尧。...详情>>
  • 无眠之境萧席枫萧席枫
    萧席枫的扮演者:王伟华
    王伟华,男,大陆男演员,曾主演过《男才女貌》、《长恨歌》、《香樟树》、《情锁》、《钱多多嫁人记》等。
  • 无眠之境刘宁宁刘宁宁
    刘宁宁的扮演者:周梦
    周梦,女,1996年10月5日出生于湖南,演员。中戏毕业的周梦,虽年龄尚小,但塑造过的人物都个性鲜明,各有不同。在《三刻钟》里,她是文艺小清新的失忆少女,全程无台词仅通过眼神和肢体细节,诠释出角色的彷徨、惊慌、疑惑;在《大会师》中,她是单纯活泼的小护士,不惧零下十几度的气温,穿过寒冷刺骨的河水,在泞泥草地上匍匐前进;在......详情>>
  • 胡盼盼的扮演者:谢子然
  • 无眠之境楚维楚维
    楚维的扮演者:文熙
  • 无眠之境林瑞麟林瑞麟
    林瑞麟的扮演者:宁小花
    宁小花,中国内地男演员,宁小花将小人物演绎的细致入微,放松、立体的表演方式让《我爸比我小四岁》这部喜剧电影更加饱满,正所谓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影片中以配角的表现更是亮点无数。他们性格独特,将小人物表现得活灵活现。虽然戏份不算太多,但在剧中发挥的能量丝毫不比大牌演员弱。...详情>>
  • 无眠之境涂小猫涂小猫
    涂小猫的扮演者:乐思宏
    乐思宏,1997年2月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参演青春校园题材电影《闪光少女》,以四眼仔一角正式出道。
  • 无眠之境张怀尧张怀尧
    张怀尧的扮演者:苗雨
    苗雨,大陆青年男演员,出演《寻找盘古》、《半妖倾城》。
  • 李小刚的扮演者:单思杰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