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双生萌探演员表

双生萌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双生萌探南虞南虞
    南虞

    外形甜美,眼神灵动,天生认为自己的使命就是找到真命天子,多数时间下情商在线,少数时间为爱上头。热衷时尚,喜欢星座和塔罗牌,特殊技能是旋儿一个。为人处世不做作,敢想敢说接地气。

    南虞的扮演者:孔雪儿
    孔雪儿,蜜蜂少女队蜂巢训练生,历时12期《蜜蜂少女队》刚刚结束精彩的收官之战,新鲜出炉的蜜蜂少女队——孔雪儿、许和琪、罗姝涵、关凯元、刘雨昕、张希雅和张悠然七少女正式出道,便于今日公开了她们首张EP《Lady Bees》的作品《棒棒》和《一起跳舞吧》MV,带来2016年的女团首度冲击波,快来欣赏MV,粉丝的少女心会爆棚......详情>>
  • 双生萌探高富帅高富帅
    高富帅

    外形俊朗,气质忧郁,时常佩戴着一枚单片眼镜,惩恶扬善的属性,向往着真相,拥有着福尔摩斯般的大脑和身体,可以灵活运用基本演绎法和各项格斗技巧,时而绅士,时而小气。

    高富帅的扮演者:李歌洋
    李歌洋,1998年7月31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1月由《尚雯婕的练习生2》中脱颖而出后出道,参演过《热血派》、《微天堂》、《疗伤客栈》等作品。2017年8月,在都市奇幻网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中饰演云臻一角。...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