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青梅酸酸你微甜演员表

青梅酸酸你微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青梅酸酸你微甜顾屿顾屿
    顾屿

    AI大神。在AI界是封神的存在,但是却有个心理疾病。为了治愈自己的心理疾病,他一直都在寻找自己儿时治愈过自己的青梅,后来却阴差阳错找到了青梅的姐姐。

    顾屿的扮演者:刘旭威
  • 青梅酸酸你微甜蒋苡一蒋苡一
    蒋苡一

    人工智能专业研三学生。双胞胎姐妹当中的姐姐,因为妹妹的去世,她一直都觉得满怀愧疚,于是一直想要开发一款AI让妹妹复活,因缘际会闯入了AI大神顾屿的世界当中。

    蒋苡一的扮演者:关畅
    关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青春喂了狗》等影视剧作品。
  • 青梅酸酸你微甜唐小斐唐小斐
    唐小斐

    豪门千金,从小在优渥的生活环境当中中长大,后来因为不想遵从父母给自己安排好的一切,决定在大学里面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专业,以及自己喜欢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她有着直率的性格,做事风风火火。

    唐小斐的扮演者:孙嘉琪

    孙嘉琪,女,别名:另妖,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孙嘉琪入选第一届狐友国民校花十强”。

  • 青梅酸酸你微甜林杜森林杜森
    林杜森

    大学生、IT天才。他和蒋苡一一起共同成立了研发虚拟的IT小队,决定帮助蒋苡一完成自己的人生愿望,帮她复活自己的妹妹,从而治愈自己因为女儿去世而精神失常的母亲,沉迷于AI的研究。

    林杜森的扮演者:袁梓铭
  • 苏月的扮演者:周子悦
  • 青梅酸酸你微甜万金万金
    万金的扮演者:常鲁江
  • 杜尧的扮演者:宋一雄
  • 陈锋的扮演者:王一钧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