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您好岳父大人演员表

您好岳父大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您好岳父大人金兆麟金兆麟
    金兆麟

    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制作人、军迷。他主持的《热点新网》是一档广受好评的针硬时弊的节目.却得军了不少有权有势的主儿,加上本人年记新大,电我台正在考虑换将,她不甘被边缘化,自村老当益壮,再创辉煌。相此在工作中的杀伐决断、一言九詹,生活中特别是在女儿的问题上,他自认是初彻底底的失收者早年图为忙于工作,疏于家脏,结果与妻子离异,女儿还不本透到渣男,差点殉情。痛定思痛,这次女儿回国,世媚凭发普要对得起“监护人”这三个字。女儿的一举一动他都要详加盘查,处处把关,特别是在女儿的感情问题上,能不能再重蹈要辙。

    金兆麟的扮演者:胡军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1997年,凭借《东宫西宫》获得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凭借电影《蓝宇》获得第7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入围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参演张纪中......详情>>
  • 您好岳父大人陈璐璐陈璐璐
    陈璐璐

    金兆麟的助手、女友,电视台的制作人,副台长陈卓的女儿,金小梅的知心好姐姐·.....多重身份带给她的是勇不断理还乱的矛盾和纠结。作为现代女性,她湖望有自己的事业成就,但是顶头上司就是带自己入行的老帅,现在还成了男朋友,情与理之间该如何处理?

    陈璐璐的扮演者:车晓
    车晓,著名演员王丽云与车晓彤之女,出生于1982年的80后女孩,爷爷奶奶亦是文艺界的资深人士,在这样的演艺氛围的熏陶下,车晓不仅顺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更是凭借着自己清纯的外表,高超成熟的演艺技巧而在演艺界中占有一席之地。 于2004年参演首部电影《水兵俱乐部》中的窦干事一角,完美诠释这一角的她从而得以正式出道......详情>>
  • 您好岳父大人陈泰杉陈泰杉
    陈泰杉

    社区民警。警校利慎专业硕土步业。捆长狠透基定。从小在警察母亲的产格管教下养成杂心撞慎、不看言笑,宁新不鸣认死理的性格。在田涛案中,陈泰杉坚持已见,她也毫不妥佛。利警队长左右为难,怡奸此时,市局要求警力下沉。加强基层社区警使力量,在别人都不想去社区的时候。他主动要求到湖聘社区当一名社区民警,目的逐是为了寻找证据证实自己的判斯。不曾想,社区对民警的工作要求想然不问于刑警队,蒲要的是更多与老百娃沟通的能力,而这恰怡是大直男陈泰移的软前。幸好,赴遇到了一群热心的问事在他们的帮助下。陈泰杉速新成长。学会与三数九流各色人打交道。

    陈泰杉的扮演者:辛云来
    辛云来,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9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毕业于无锡技师学院,他的爱好是打篮球、变魔术。参演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等。...详情>>
  • 您好岳父大人金小橙金小橙
    金小橙

    斯坦福硕士女学霸。该许是继承了父案金兆麟身上的气质,欢爱敢很、跟里容不得沙子慧她最显著的特质。前男友背叛闺蜜,被情质伤,所以去国外三年“疗伤”跟着母亲生活,实际上是为了安慰父母。

    金小橙的扮演者:卜冠今
    卜冠今,1994年5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6年,因参演喜剧电影《驴得水》被观众熟知,从而步入演艺圈;同年,她还主演悬疑探案题材影片《消失的嫌疑人》。2017年,主演公路喜剧电影《路不可急》;同年,由她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片《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上映。...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