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侦察英雄演员表

侦察英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侦察英雄梁辰梁辰
    梁辰

    侦察科科长梁辰,灵活思辨、谋定后动、永远争取以最小的牺牲换取最大的胜利,是抗美援朝战场上有勇有谋、善于巧战的侦察战士的缩影。

    梁辰的扮演者:罗晋
    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少年时期开始在专业学校学习武术、戏曲等,可塑性强,戏路宽广、形象多变。一开始便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曾参演的电影《金碧辉煌》和《美错》入围包括鹿特丹电影节、釜山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对人物独到的诠释,大获业内人士认可。主要作品有《......详情>>
  • 侦察英雄白昌镐白昌镐
    白昌镐

    一直与梁辰斗智斗勇的韩军特战队长

    白昌镐的扮演者:杨帆
    杨帆,山东青岛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白鹿原》、《雪豹》、《黑狐》、《画江湖之不良人》、《微笑来了第2季》、《长安三怪探》、《天才碰麻瓜》、《云上的诱惑》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侦察英雄文婕文婕
    文婕

    文工队战士文婕,长得漂亮、唱歌好听、会说英语,后来因受伤转战到敌工队的广播站工作,凭借广播宣传瓦解敌人斗志,是战场上无畏艰险的巾帼力量的化身。

    文婕的扮演者:马思纯
    马思纯(Sandra),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5年,马思纯参演个人首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2000年,马思纯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宅门》。2007年,她因担任饶雪漫小说《甜酸》的书模而被更多人认识。2008年,马思纯主演了爱情剧《恋人》。2011年,马思纯出演了都市剧《摩登......详情>>
  • 莫日根

    侦察一班战士莫日根,鄂伦春族狙击手、身手敏捷,弹无虚发。

    莫日根的扮演者:赵靖舒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