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树下有片红房子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树下有片红房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陈欢尔

    转学到市里的小县城女生,在小县城也算得上佼佼者,进入更广阔天地后却有点吃力。只能用自嘲掩饰尴尬,暗地使劲以期追上大部队。同时也会因为自己出身小县城而感到不公迷茫,但这种负面情绪下一秒就被她否定。感情上,目前欢尔是最迟钝的一个,她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听到小景喜欢朋友,以及班长喜欢小景时,心里会有些不舒服,却不知为什么。还在安慰自己要为朋友开心。

    陈欢尔的扮演者:未知
  • 祁琪

    欢尔转学过来人生地不熟时,第一个向她伸手的细腻女孩。听到班里传欢尔喜欢小宋的事情,既担心朋友,又害怕是真的。小心翼翼地试探。会对朋友产生嫉妒,明明自己是先来的,怎么慢慢反倒是她变成边缘人物?会观察同样喜欢小宋的女同学,嫉妒,无力,厌恶自己。误会小宋知道自己喜欢他的事,心脏又砰砰跳起。

    祁琪的扮演者:未知
  • 廖心妍

    班长。一直被祁琪当成假想敌,误以为她喜欢小宋。其实她只是借小宋打掩护,真正喜欢的是小景。非常开朗又坦荡,知道祁琪和欢尔是好朋友,主动提出自己住,同时又向欢尔打听小景的喜好。

    廖心妍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