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七演员表

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参演者:胡军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1997年,凭借《东宫西宫》获得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凭借电影《蓝宇》获得第7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入围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参演张纪中......详情>>
  • 参演者:肖顺尧
    肖顺尧(Aero)1988年03月23日出生于青海西宁,歌手、演员,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成员。2006年被太合麦田公司选中,作为训练生进行为期四年的培训。2010年10月20日,以MIC男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团队中担任RAP,擅长舞蹈HIP-HOP。2010年获得《咪咕明星学院》总冠军,2010年10月20日发行首......详情>>
  • 参演者:贾青
    贾清,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5年,贾清因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获得莱卡酷表现奖,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加入JADE·玉组合。2006年10月,随JADE·玉发行同名专辑《JADE》;同年,参演古装玄幻剧《聊斋志异2》。200......详情>>
  • 周云奇的扮演者:未知
  • 冷惠美

    职业编剧作家,外形喜欢偏向文艺的搭配风格,加上温柔的轻声细语和有些喜欢过于客气的肢体语言,惠美并不是喜欢存在感很强的女生,她更喜欢躲在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用第三视角看待整个世界,因为本身是编剧的缘故,让她既有女文青的温柔浪漫,又有一个创作者该有的理性思维。

    冷惠美的扮演者:未知
  • 赵熵

    刑警队的副队长,看起来像是一个低调的武林高手,洁癖,高冷,一切以逻辑思维,理性思考至上,不喜欢废话,但是在解释问题的时候却又总是口若悬河,他总是只说自己想说的话,不会浪费多余的精力在无用的事情上面,是典型的外冷内热的天才型选手。

    赵熵的扮演者:未知
  • 李旭东

    7酒吧的老板,身上有杀气的味道,早年间犯过致命的错误,但是在经受过牢狱之灾后幡然醒悟,立志成为一个善良的好人,但是身上的江湖气确实是怎么都清洗不掉了,性格豪爽,嫉恶如仇,非黑即白,又是烧的一手的好菜,在举手投足的时候有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

    李旭东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