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孤鹰演员表

孤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参演者:夏雨
    夏雨,1976年10月28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中国男演员。1994年主演《阳光灿烂的日子》,凭借该片获得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台湾金马奖影帝。1998年主演胡安导演的电影《西洋镜》。2000年与梁咏琪、姜武、陈实主演《我的兄弟姐妹》。2002年主演电影《警察有约》......详情>>
  • 胡某

    金三角毒贩,表面上不拘小节情绪化,对待下面人却大方豪爽,实际上阴险狠毒,疑心重,杀人不眨眼,自幼跟随家族接触到毒品生意,在长大之后接手家族生意在金三角独霸一方。

    胡某的扮演者:未知
  • 宁某

    特查组的警员,出身于优秀的警察世家,性格冷静,身材高瘦挺拔,面孔白净,有傲气,一直都不服秦川,在卧底行动当中和秦川相互配合,完成了对贩毒集团的侦查取证。

    宁某的扮演者:未知
  • 洪某

    大毒枭周亚迪的麾下一员大将,和毒贩洪古是亲兄弟,从小就被周老爷子收养,对周亚迪和周家忠心耿耿,和秦川不打不相识成为了好兄弟,在危险的时候对秦川施以援手。

    洪某的扮演者:未知
  • 徐某某

    秦川和宁志在特案组的直系领导,看起来虽然不苟言笑,但是总是一副心思极深的样子,没人能够知道他在想什么。

    徐某某的扮演者:未知
  • 苏某某

    周亚迪的义妹,哑巴,单纯善良,被周家收养长大,视周亚迪为亲人,秦川的到来后负责照顾他的生活起居。

    苏某某的扮演者:未知
  • 刘某

    我方的特勤人员,是秦川和程建邦在金三角的接头人,擅长伪装,是一个低调又很可靠的老警察。

    刘某的扮演者:未知
  • 包某

    金三角贩毒势力之一,不缺乏心智和手段。隶属于丹雷将军的麾下,见风使舵,野心不大,更多只为了挣钱的中庸之人。

    包某的扮演者:未知
  • 参演者:祖峰
    祖峰,来自“六朝古都”南京的他,沉稳内敛的“内秀”实力派演员,有着文人的硬气及执着,有着“钻石配角”之称。早于1997年就参演过话剧《四季爱情》。毕业后留校任教期间参演了《温暖》、《沙家浜》、《高原骑兵连》,并凭借2008年《潜伏》李涯一角的出演而荣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促成其一经典荧屏形象。2010年因参演《宝贵的秘......详情>>
  • 参演者:谭卓
    谭卓,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因出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女主角而出道,并凭借该片入围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出演的《Hello!树先生》和《山上有棵圣诞树》。2012年其主演兼制片的独立电影《小荷》入围威尼斯电影节。2013年开始《如梦之梦》亚洲巡演之旅并2013年主演中国内地首部......详情>>
  • 参演者:丁勇岱
    丁勇岱,1958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影视男演员。1983年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分配内蒙古话剧团。198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锡尼喇嘛》。1997年主演电影《白山黑水》,获长春电影制片厂“小百花”特别奖。2013年,凭借电影《倾城》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加拿大影展中荣获最具实力男演员奖,并提名第29届......详情>>
  • 参演者:李建义
    李建义,李建义,国家一级演员,国家话剧院演员,配音员。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他是影视剧中的多面手,是影剧音三栖演员。他被称为无冕之王,但他依旧演戏兢兢业业。他是演员中的老戏骨,但是他很少演绎光芒四射的主角。作为国家话剧院资深演员,李建义一直是观众们最眼熟的演员,他的表演以真实著称。...详情>>
  • 参演者:高叶
    高叶,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以靓丽的外形、活泼的形象,在电影《山楂树之恋》、《边境风云》、《爱情秘方》和电视剧《誓言今生》、《爱上男主播》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表现,并与孙红雷、李雪健、姜武、周冬雨等多位影视明星合作。...详情>>
  • 参演者:罗嘉良
    罗嘉良(Gallen Lo),男,1962年12月16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东莞,演员、歌手。1984年参加无线电视新秀歌唱大赛入行,1986年加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1996年参演《天地男儿》饰演反派徐家立走红,1997年主演《难兄难弟》饰演李奇,1998年主演家族剧《天地豪情》饰演卓尚文,1999年主演商战剧《......详情>>
  • 参演者:李宗翰
    李宗翰,中国内地知名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主要电视剧作品有《一脚定江山》、《梧桐雨》、《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新水浒传》、《画皮》等。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在中国电视剧圈占据重要位置,他以儒雅、绅士的气质塑造的多个民国小生形象被广大观众熟识。2010年以来,李宗翰在电影大荧幕上崭露头角,他在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