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谢幕:树立而死演员表

谢幕:树立而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谢幕:树立而死金顺金顺
    金顺

    “旅馆乐园”的创建者/总裁90代女人, 10多岁时经历过1930年 的光复,20多岁时经历过625战争,是个经历了动荡韩国史的人物。

    金顺的扮演者:尹汝贞
    尹汝贞,1947年6月19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电影电视演员、主持人、作家。1966年汉阳大学国文系中途退学,同年通过TBC第3期公开招募演员而出道。1996年在韩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中饰演二儿媳“慧英”被中国观众熟知。除了表演外,还热衷翻译一些外国作品,2000年到英国讲学,被英国驻韩大使馆授予“文化大使”称号。20......详情>>
  • 谢幕:树立而死在贤在贤
    在贤

    为了实现得癌症的金顺的最后愿望,扮演他孙子的无名话剧演员。

    在贤的扮演者:姜河那
    姜河那,1990年2月2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学科。因本名“金河那”与前辈金荷娜重名且生日相同,因此改为艺名“姜河那”。2006年,凭借舞台剧《天体钟》出道。2009年,主演韩国版音乐剧《春之觉醒》和《Thrill Me》。2013年5月主演韩国Mnet音乐电视剧《Monstar》......详情>>
  • 谢幕:树立而死诗妍诗妍
    诗妍

    和财阀家其他孩子不同,考虑从底层一步步爬上乐园负责人最高位置的金顺孙女。

    诗妍的扮演者:河智苑
    河智苑(Ha Ji Won ),原名“田海林”,在韩国,被称为“变色龙”。1978年6年28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南道保宁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檀国大学。2000年,主演电影《真实游戏》,获得第37届韩国大钟奖最佳新人奖;2003年,主演古装剧《茶母》;2004年,主演周末剧《巴厘岛的故事》,该剧最高收视高达40.4%;......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