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再见李可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李妍

    聪明又敏感的性格少女,暗暗带着执拗叛逆,高二的一次事故让她失去了自己的爸爸,她的完美堡垒坍塌了,从此陪伴她的变成了小狗可乐,她与妈妈的紧绷关系也在成长拉扯中变得更为复杂……有可乐、妈妈、怀军的支持和爱,怀军的支持和爱,李妍的世界慢慢重建,意外再次来临,她 是否已经有了足够的勇气的面对?

    李妍的扮演者:未知
  • 潘雁秋

    李妍妈妈,她是强势的高中美术老师,也是被李博宇保护宠爱的妻子,丈夫遭遇意外,她做了一个母亲和妻子最艰难的选择,她失去了挚爱,放弃了部分自我,重新撑起家里的串店,但是她和李妍的矛盾却愈演愈烈,家里那座爱的天枰也被彻底打破了,她对李妍那份加了密的母爱,是否被发现?

    潘雁秋的扮演者:未知
  • 张怀军

    李妍同届同学,看似不羁却责任感极强,他滑滑板,踢足球,也打游戏,但也没有费做不可的事情,李妍点明他的航空军旅梦,他终于认清方向实现梦想,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航空兵,他也认定了李妍这个脆弱可爱的女孩,一直都默默地保护她,成为她身边的那个稳定的坐标系。

    张怀军的扮演者:未知
  • 李博宇

    李妍爸爸,他是妻子挚爱的丈夫,为了爱从西昌到程度开了串串店,他也是女儿眼中亲密无间的朋友,也是一个模范的爸爸,他在日常的细节当中,教会女儿如何做人,意外离世,他却没有真正离开这个家,他换了个方式,又回到母女的身边……

    李博宇的扮演者:未知
  • 郑爷爷

    李博宇串串店的老员工,年轻的时候在炊事班待过,脾气十分暴躁,但是对李博宇视若己出,但是在李博宇去世后,他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关照李妍和妈妈。对外人,他是火药桶;对李博宇一家,他是护犊子的老母鸡。

    郑爷爷的扮演者:未知
  • 孟藜

    李妍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发小,是高中的前后座,成绩平平,疯批美女,古道热肠,爱好是算塔罗牌,却只学了一点皮毛,爱好谈男朋友,并且换的非常快。

    孟藜的扮演者:未知
  • 张平

    串点老顾客,在李妍家庭变故之后,因为关心李妍妈妈,两个人越走越近,而他对这个家庭的介入也催生了啼笑皆非的囧事……

    张平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