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朵花开百花杀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一朵花开百花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花焰

    一心向往正义的魔教妖女,现任的正义教的圣女,人称天火妖女。爱玩、贪吃,走到哪都零食不离手,他娘传授她撩汉秘籍,教她下蛊投毒、撒娇卖萌、魅惑男人,逼她练武功,让她被欺负就打回去,她爹对着传奇话本给她讲江湖侠义,要她做个好人,告诉她“君子要有容人之度”。在两股势力的裹挟之下,花焰不但没有精神分裂,反而将黑白两道在心中融会贯通,聪明伶俐,甚是可爱。

    花焰的扮演者:未知
  • 陆承杀

    正道美强惨人型兵器,外在让人闻风丧胆,却是个很纯情很容易害羞的少年,因为家族恩怨被当做是兵器养大,全力为了家族完成使命,在后续被花焰的耐心教导之下体验到了人情的美好感动,一点点软化,成为了有血有肉的人。

    陆承杀的扮演者:未知
  • 谢应弦

    武林万人迷,母亲是胡姬,父亲是正义教前任教主的谢长云,与陆承杀同父异母,身为正义教现任教主,却对江湖争斗毫无兴趣,人生的最大的理想就是躺平,结果没想到天赋太高直接躺赢。武林万人迷,因为相貌英俊又武功高强,所到之处皆有女粉丝随行。

    谢应弦的扮演者:未知
  • 水瑟

    爱恨分明的美娘子。正义教陈长老的女儿,花焰的闺蜜,从小一起长大,成年后曾去过江湖游历,搅得一通天翻地覆,让好些正派名门弟子为了她神魂颠倒,也曾不自量力想迷倒正教声望极高的陆承杀,但是被人利用后幡然醒悟,最终离开魔教,销声匿迹。

    水瑟的扮演者:未知
  • 陆竹生

    心思缜密的阴谋家,停剑山庄的养子,常穿一身的竹绿色的袍子,表面上闲云野鹤,性子散漫,行踪不定,他潜心习武,却并无胜负欲或者野心,也不会轻易暴露自己的真实实力,其实是最大的阴谋家。

    陆竹生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