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神探驸马请接嫁演员表

神探驸马请接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神探驸马请接嫁秦默秦默
    秦默

    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秦家九郎,断案如神。

    秦默的扮演者:王浩歌
    王浩歌,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参演了《最佳女配》等影视剧作品。
  • 神探驸马请接嫁公仪音公仪音
    公仪音

    小帝姬,最受皇上宠爱。

    公仪音的扮演者:廖慧佳
    廖慧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98年4月15日,出生在美丽的湖南长沙的一个知名的中医世家,人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姑娘,因这湖南秀丽山河灵气滋养,18岁的慧佳身高1.66米,出落的婷婷玉立、秀美可人。出生在医药世家的慧佳,外祖父与母亲都是当地知名的医生,虽然无心承继母亲的事业,但是慧佳深受其救死扶伤、严谨为医的理念的影响,......详情>>
  • 神探驸马请接嫁江一哲江一哲
    江一哲的扮演者:刘帅
    刘帅,中国内陆青年导演、演员、影视制作人,为山西影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电视剧代表作品《烽火影人》,自编、自导、自演多部微电影作品《转身爱》、《背叛》、《救赎》等。现为山西金华之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导演、艺人。...详情>>
  • 皇上的扮演者:胡释之
  • 荆彦的扮演者:苏劲源
  • 神探驸马请接嫁窈娘窈娘
    窈娘的扮演者:王苗
    王苗,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出演过《胭脂债》、《猎灵师之镇魂石》、《空中尸变》、《诸神下凡二天宫战神》、《迫在眉睫》、《警察日记》、《谁的青春不叛逆》、《阳光下的舞者》等影视作品。另外,他曾是钟欣桐、陈楚河等明星的私人舞蹈老师,还参与过诸多大型节目舞蹈的编排,多次在CCTV音乐频道节目中担任舞台编导。2018年1月1日中午......详情>>
  • 轻絮的扮演者:何蕾
  • 瑶瑟的扮演者:郑颖
  • 神探驸马请接嫁温良禹温良禹
    温良禹的扮演者:胡旭晨
    胡旭晨,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参演了《灵界基友》影视作品。
  • 公仪妗的扮演者:李伊枫
  • 洵默的扮演者:张敢敢
  • 阿灵的扮演者:刘圆
  • 吕勇的扮演者:边耀迪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