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DearM演员表

DearM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DearM马珠儿马珠儿
    马珠儿

    个性相当温和,就像热心的妈妈或管家,对103号房的室友有着无止尽的关心。以单亲家庭与次上位阶层的身分保送进西延大学,却是一个没有梦想的大学生,因为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就只能一直努力读书,对自己的保送身分也觉得害羞,担心暴露,所以谈到这类话题时总会有点胆怯。

    马珠儿的扮演者:朴慧秀
    朴慧秀,1994年12月24日出生,韩国演员、歌手。2014年11月23日,参加SBS歌唱选秀节目《Kpop Star4》。2015年6月16日,参与《Who Are You-学校2015》OST录制,与剧中主演陆星材合唱歌曲《Love Song》;8月5日,首次出演SBS水木剧《龙八夷》,饰演男主角的妹妹“金素贤”,......详情>>
  • 徐智敏

    与朴蓝天是交往的情侣关系,也是校园焦点之一。虽然就读西延大学二年级,但她因为重考,而比其他人大一届,因此周边没有什么亲近的朋友。个性相对成熟,但唯一唐突的部分,就是当她看到爱说闲话的人,总会习惯性地给对方冷水或难堪。

    徐智敏的扮演者:卢正义
  • 朴蓝天

    西延大学第22期宣传大使,给人的第一感觉虽然木讷,但其实是傻里傻气、相当随和而且好亲近的人,与智敏是西延大学最著名的情侣之一。在过去活得浑浑噩噩,但突然有天豁然开访,有了属于自己的梦想,便毅然决然地在三年级时选择转系。虽然周边的人都无法理解,但对蓝天来说,这是他这将全力以赴的决心

    朴蓝天的扮演者:裴贤圣
  • 车珉浩

    蓝天的203号房室友,是珠儿的好友,虽然有着好看、性感的外表,但其实是个交往都不超过一个月的恋爱黑手。抓取了大学生不想要一个人吃饭,又想要恋爱的心理,开发出APP程序引发了爆炸性的人气。不过,珉浩心里面一直有着隐隐作痛的伤疤,原来是大自己十岁的姊姊放弃了大学生活,只为了在父母双亡后,让唯一的弟弟能够成长茁壮。对珉浩来说,姐姐是这辈子最重要的存在,也是现阶段努力的目标之一。

    车珉浩的扮演者:在玹
  • 皇甫英

    从职校第一名毕业的皇甫英,虽然立刻投身社会,但却体会到与自己的职校学历,与其他大学毕业生的差别待遇……因此她再次苦读,入学西延大学,虽然已经24岁,但童颜的外表让她从未被怀疑是新生。

    皇甫英的扮演者:禹多菲
  • 吉木镇

    同样是男子宿舍203号房的成员,吉木镇虽然有着好看的外表,却有着令人难以接受的洁癖,最爱的就是去逛清洁用品,最恨的就是室友在房间里面吃饭。 即使就读心理学,但完全不懂女性心理,因此至今仍是母胎单身,但木镇仍对恋爱跃跃欲试,希望在每一次的心动里找到真正属于他的真命天女。

    吉木镇的扮演者:李镇赫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