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少女江湖演员表

少女江湖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少女江湖顾柒柒顾柒柒
    顾柒柒

    虽然是废柴但是自信,本姑娘天下第一,感情上面从来都不迂回的飒爽甜甜的少女,是武林盟主的女儿,在众人善意的谎言坚信自己就是个武林高手,但是实则只有花架子,没有武力值,从拒婚逃出武林盟之后,遇到了病娇男主,一起揭露幕后黑手的阴谋过程,柒柒阴差阳错成了高手也背负了更多的责任,最终揭露了阴谋,也收获了爱情和友情。

    顾柒柒的扮演者:徐璐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在电视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开始演艺生涯。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同年在时装爱情剧在《摩登女婿》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参演民国爱情剧《爱在春天》。2014年6月徐璐主演的......详情>>
  • 少女江湖柳元修柳元修
    柳元修

    丧气和贱气并存的高智商少侠,是千机谷的少谷主,因为先天不足,一贯奉行“能够躺着绝对不坐着,能够坐着绝对不会站着的原则”,发誓要把所有的体力都用在动脑上面,表面是懒洋洋的瘸腿佳公子私下却是江湖行侠仗义的X侠。

    柳元修的扮演者:吴希泽
    吴希泽,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被柴智屏钦点,获得主演青春偶像剧新《流星花园》的机会,饰演F4中的一个成员。敬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