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金宵大厦2演员表

金宵大厦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金宵大厦2EllaElla
    Ella

    Ella,小资女,对生活品质有要求,一直以来和男友Maurice谈着不结婚的恋爱,大家都不看好他们,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却是异常的融洽,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直到有一天她发现自己的男友性格大变,为了找寻真相,她也走进了金宵大厦。

    Ella的扮演者:李施嬅
    李施嬅(Selena Li),1981年2月12日出生于香港沙田,香港演员。2003年参选香港小姐,并获得“最上镜小姐”及“才艺小姐”两个奖项。2003年成为无线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艺员。2004年拍摄首部电视剧《天涯侠医》。2012年参演《大太监》电视剧,并获得星和无线电视大奖 “飞跃进步女艺人奖项。2013年拍摄着《......详情>>
  • 金宵大厦2MauriceMaurice
    Maurice

    Maurice,他是一名咖啡师,他是Ella的男友,自诩为浪漫不羁的情圣,有一天进入了金宵大厦后,性格突变成一个贴心暖男。

    Maurice的扮演者:陈山聪
    陈山聪,1976年10月2日生于澳门。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男演员、歌手。1993年,陈山聪参加无线电视台的歌唱比赛后签约唱片公司,并由此进入演艺圈。1994年,推出音乐专辑《Exposure》。1996年,推出音乐专辑《爱是全意》。1997年,陈山聪获邀担任电影《开心出家人》男主角。2000年,陈山聪进入无线电视发展。......详情>>
  • 金宵大厦2芬姐芬姐
    芬姐的扮演者:伍咏薇
    伍咏薇,影视演员、歌手。1989年,因参加亚洲小姐竞选获得最上镜小姐奖而进入演艺圈。1993年3月,参演时装剧《银狐》,凭借在剧中饰演的颜如玉一角获得更多关注。1994年,参演电视剧《戏王之王》。1995年,伍咏薇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银奖。1996年,参演戚其义监制的时装剧《天地男儿》。2005年,参演古装武侠......详情>>
  • 金宵大厦2渺渺渺渺
    渺渺的扮演者:苏皓儿
    苏皓儿,中国香港青年歌手演员,参演了《火爆天王》,饰演秋意寒一角。
  • 金宵大厦2小程小程
    小程的扮演者:胡鸿钧
    胡鸿钧(Hubert Wu),1990年3月27日出生,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2010年,胡鸿钧参加超级巨声2并夺得亚军,签约无线电视而正式入行。2012年签约星焕国际而正式出道成为乐坛新人,并在2012年十大劲歌金曲及十大中文金曲获得新人金奖;同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双飞》。2013年推出第二张专辑《化蝶》,同年荣获新......详情>>
  • 金宵大厦2科云科云
    科云的扮演者:连诗雅
  • 金宵大厦2金硕训金硕训
    金硕训的扮演者:郭子豪
    郭子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76集电视剧《后宫甄嬛传》饰小印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