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平行恋爱时差演员表

平行恋爱时差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平行恋爱时差鹿番番鹿番番
    鹿番番

    金牌营养师,有着出众的厨艺,对自己的厨艺是相当的有信心,一直对于自己的父母离去耿耿于怀,在另一个时空终于救了自己的母亲。

    鹿番番的扮演者:龚婉怡
  • 平行恋爱时差刘若琛刘若琛
    刘若琛

    厌食的冰山律师,原本是个高冷的阳光大男孩,是因为鹿番番才改头换面变成另外一番模样,因此多年来一直在寻找她,谁知道她居然把过往的一切全部忘掉。

    刘若琛的扮演者:杨廷东
    杨鑫(杨廷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参演了《幻城》,饰演氻礐一角。随后又参演了《疯狂天后》,饰演林主,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我愿为你,倾尽天下。...详情>>
  • 祝意潇

    大学校花,对于来当自己助教的刘若琛很感兴趣,长相艳丽,打扮精致,但是颇有心机,会费尽一切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祝意潇的扮演者:向昕
  • 平行恋爱时差秦杨秦杨
    秦杨

    大学校花,刘若琛多年的好友,笑容阳光,可爱帅气,是不少女生追求的对象,但是心里只有自己喜欢的物理问题,后来喜欢上了鹿番番。

    秦杨的扮演者:任胤菘
    任胤菘,湖南卫视“快乐小子”六成员之一,是湖南卫视打算力捧的新人。近期加盟参加了《快乐大本营》,与胡一天、毛不易、赵天宇、魏巡、养鸡等同台播出。...详情>>
  • 于晓玥

    鹿番番的闺蜜,对于谈恋爱颇有自己的一番心得,是什么事情都会帮她处理好的贴心闺蜜。

    于晓玥的扮演者:象韵洁
  • 钱明栎

    鹿番番的偶像。

    钱明栎的扮演者:任胤蓬
    他将参与录制《明日之子》第四季。《明日之子4》介绍该节目由邓紫棋、郎朗、欧阳娜娜、周震南、梁龙担任导师。导师介绍欧阳娜娜资料她曾在电影《王牌逗王牌》中饰演洛家欣。该影片为喜剧、动作、冒险题材,由王晶导演执导,李亚平担任制片人,刘德华在影片中饰演宝爷,沈腾在影片中饰演老k,戚薇在影片中饰演天娜,徐亚洲在影片中饰演彼得逊博......详情>>
  • 高儒文的扮演者:李沛洋
  • 林英子的扮演者:张宛宸
  • 鹿爸的扮演者:翁长特
  • 沈世嘉的扮演者:李欣
  • 中介的扮演者:王孝辰
    王孝辰,中国内地男艺人。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综艺《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郭富城等人担任导师。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详情>>
  • 平行恋爱时差鹿妈鹿妈
    鹿妈的扮演者:李雅希
    李雅希,来自四川的内陆演员,清纯靓丽的她于1996年曾为成都猛追湾游泳学校教练,师从李伯清的她,并没有走上散打评书这一类艺人,而是通过上海、北京、成都等地的闯荡而走上了演艺之路。被人所认知于电影《手机》的参演,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一直活跃一直在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手机》、《小城艳阳下》、《天堂马帮》、《假打外......详情>>
  • 平行恋爱时差祝国峰祝国峰
    祝国峰的扮演者:李琦
    李琦,1955年2月17日出生于山西大同,国家一级演员。李琦1996年出演小品《一个钱包》踏上演绎生涯,1970年,李琦考入陕西人民艺术剧院,1979年获得全国戏剧“梅花奖”,1997年出演《甲方乙方》逐渐被人们熟知,2001年出演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2001年的春晚上,李琦和刘金山、尹相杰、刘惠等人演绎了《康定情......详情>>
  • 林瀚的扮演者:陈杰
  • 小鹿番番的扮演者:牟紫柔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