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曲三笙演员表

一曲三笙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曲三笙叶申叶申
    叶申

    叶申是低调的天纵奇才,他心思细腻,拥有着超高的双商,重情重义,却又亦正亦邪。

    叶申的扮演者:井柏然
    井柏然,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歌手。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 2007年,18岁的他被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制片人发现并受邀参赛,获得分赛区冠军,并且最终获得全国总冠军,被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招至旗下。2010年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获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1年提......详情>>
  • 一曲三笙陆曼笙陆曼笙
    陆曼笙

    陆曼笙是南烟斋的掌柜,可为那些为情所伤所困的痴男怨女解除心中纠结,是一位具有奇妙的力量和独特的使命的“奇女子”,神秘且美艳的大家闺秀。

    陆曼笙的扮演者:刘亦菲
    刘亦菲,生于书香且艺术气息浓厚的家庭里,一个有气质的清纯的古典韵味女,在家庭的范围影响下,她精通多门语言,很有文艺范的生于中国长于美国的极具中国特色的女孩。 她的演艺生涯可谓是极为顺畅的,在其8岁时,就凭借着从小培养出来的表演水平及其优越的形体条件,获得了中南商都第二届“童花杯”童装模特大奖赛的冠军。而于2002年,......详情>>
  • 一曲三笙芸娘芸娘
    芸娘

    一念道魔人两岸,一念成痴待轮回。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芸娘的扮演者:刘敏涛
    刘敏涛,来自山东烟台的知名75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走红于《温州一家人》的参演而备受关注,代表作品有《一起长大》、《伪装者》、《汉阳造》、《湄公河大案》、《温州一家人》、《黑暗中的救赎》、《妈妈没有走远》、《深一脚,浅一脚》、《祝你好运》、《完美的世界》、《大宋提......详情>>
  • 一曲三笙魏之深魏之深
    魏之深

    双面绅士,命运诡异,一见可谓非常之人

    魏之深的扮演者:冯雷
    冯雷,中学毕业后考入铁路文工团,多年来在话剧、电影、电视剧中塑造了许多鲜活的角色,并因在电影《红尘》中饰演傻子而荣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详情>>
  • 一曲三笙戴晚清戴晚清
    戴晚清

    她是命比纸薄的小戴子,化茧成蝶。可英姿飒爽,可含情脉脉。她陪在他身边,直到最后也没走。

    戴晚清的扮演者:张含韵
    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入中央戏剧学院进修。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从而正式出道。2005年担任“2005年超级女声”代言人,同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我很张含韵》销量达80万张。2006年获得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具潜力新人奖以及香港新城国语力新势力......详情>>
  • 一曲三笙赵信执赵信执
    赵信执

    非黑即白,生命中永远没有灰色地带,清澈如同从未长大的少年郎;医者仁心,济世救人,可唯独面对那些他最在意的人,却总是束手无策。

    赵信执的扮演者:魏大勋
    魏大勋,1989年4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参演网络偶像剧《苏菲日记》出道,其后于2010年出演电视剧《毛岸英》中“毛岸青”一角,该剧获得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电视剧作品奖。2014年签约韩国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为旗下演员......详情>>
  • 一曲三笙元世臣元世臣
    元世臣

    独断独行、亦正亦邪的乱世枭雄;在他眼中,人只分两种:可利用的,和不可利用的。将人生看成一出戏,认为悲剧才是这世间最美妙的旋律;直到遇见比他更“绝望”的她,才明白,更悠长的旋律,叫做“情深缘浅”。

    元世臣的扮演者:金浩
    金浩,中国内地新晋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代表作《非嫁不可》、《寒冬》、《踏破硝烟》、《苏染染追夫记》。...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