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回来的女儿演员表

回来的女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回来的女儿陈佑希陈佑希
    陈佑希

    利索干练,动作敏捷,身材单薄孱弱,从自己记事起就一直生活在孤儿院里,深谙孤儿院的生存之道,像猫一样警觉,敏锐,同时也很胆小,并且不容易相信他人。

    陈佑希的扮演者:张子枫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一角而成名,并凭借在此片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0年主演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情感战争》。2011年主演电影《摩登年代》、;同年主演电视剧《心术》。2012年主演电影《宫锁沉......详情>>
  • 回来的女儿廖穗芳廖穗芳
    廖穗芳

    厂区居委会的副主任,是李承天的妻子,年轻的时候是厂花,人到了中年但是十分注重自己的仪表,皮肤保养的很好,也很注重身材管理,显得比同龄人更加年轻妩媚。

    廖穗芳的扮演者:梅婷
    梅婷,1975年4月30日出生于南京,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和同班的章子怡、秦海璐、胡静、曾黎、傅晶、袁泉并称“七朵金花”,中国内地女演员。199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红樱桃》,1997年凭借与张国荣合作的电影《红色恋人》获1998年第22届国际开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及1999年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详情>>
  • 回来的女儿李承天李承天
    李承天

    工厂技术员,是廖穗芳的丈夫,中等身材,不算健壮,衣着朴素,但是却非常干净整洁,紧张型人格,略微有一些自卑。

    李承天的扮演者:王砚辉
    王砚辉,来自云南话剧团的资深戏精演员,自毕业入团参演众多话剧作品开始,虽中途有过离团于北京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深造了五年,那里有湛多机会可以把握,可惜因性格原因全都错过,后回团参演话剧,成就不菲。后终于于2007年参演了《光荣的愤怒》从而荣获“最佳男配角”奖,从而正式进军影视圈,被人所熟知的他也在随后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详情>>
  • 回来的女儿王重江王重江
    王重江

    保健品专营店老板,高大挺拔,穿着得体,经历沧桑使他的气质当中增添了风霜感,但他待人随和,不油腻也不死板,是一个有魅力的中年人。

    王重江的扮演者:李乃文
    李乃文,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他是电视剧《钢的琴》里的“文艺父亲”陈桂林,《结婚前规则》里的“抠门老板”周凡,《虎口拔牙》里的“爱妻达人”王天桥,《爷们儿》里的“另类爷们儿”刘全有,《铁甲舰中的男人们》里的“百变骗子”李文章。曾与孟京辉、赖声川等著名话剧导演合作过《恋爱的......详情>>
  • 回来的女儿程威程威
    程威

    自己的定位是民营企业家,实际上是摆摊卖衣服的小商贩,个子不高,精瘦,留着港台明星一样的长刘海,有男子气概,信奉着最简单的朋友之间的义气。

    程威的扮演者:郭丞
  • 李文卓

    因为儿时高烧后天导致的痴儿,高大帅气,眼神无邪,喜怒无常,不允许任何人不利于母亲廖穗芳,对人没有防备,也有自己的生活智慧。

    李文卓的扮演者:杜宇森
  • 回来的女儿高梅高梅
    高梅

    厂区居委会主任,头发花白,皮肤黎黑,嗓音粗糙,声音比较大,本分,踏实工作,看重自己的权威,有着丰富的街道工作经验。

    高梅的扮演者:丁嘉丽
    丁嘉丽,1959年生于黑龙江佳木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1986年参演首部电影《山林中的头一个女人》荣获第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1991年凭借电影《过年》荣获第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1993年以《无人喝彩》荣获第十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详情>>
  • 回来的女儿程旭程旭
    程旭

    程威的哥哥,是一名刚入职的民警,性格谨慎,察觉到事件的背后存在着许多不确定的因素,试图努力找寻。

    程旭的扮演者:代旭
    代旭,中国男演员,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年,受香港导演罗志良青睐,出演电影《荒村公寓》官方正式出道。2011年,与黄晓明、陈乔恩等合作,加盟吴宇森监制电影《激浪青春》,在韩三平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中出演"于方舟”。2012年,与康洪雷导演合作,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饰演”陈乔年......详情>>
  • 小秀

    陈佑希的好朋友,一起在介山孤儿院长大,希望开一间理发店,是程威喜欢的人,性格友好,是许多人惦记的对象。

    小秀的扮演者:张贤静
  • 回来的女儿老彭老彭
    老彭的扮演者:钱漪
    钱漪,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品《化剑》、《蜗居》、《十三省》、《紫玉金砂》、《一江春水向东流》、《美丽边缘》等。...详情>>
  • 回来的女儿姜美玲姜美玲
    姜美玲的扮演者:涂凌
  • 回来的女儿郑勇郑勇
    郑勇的扮演者:赵梦强
    赵梦强,演员,2006年参加由河南影视集团,河南电影制片厂联手打造的星动中原影视演员选拔大赛“星动中原”影视演员选拔大赛南阳赛区30强晋级全省总决赛。...详情>>
  • 回来的女儿李军李军
    李军的扮演者:张子贤
    张子贤,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在古装悬疑剧《神探狄仁杰4》中饰演驿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参加喜剧节目《中国喜剧星》,在第二期扮演樟脑丸博士。2016年,出演奇幻片《二代妖精》,在片中饰演眼镜。...详情>>
  • 回来的女儿小威奶奶小威奶奶
    小威奶奶的扮演者:苇青
    苇青,河南省平顶山市人,她六十二岁才进入演艺圈,实现了多年的“明星梦”。 初次触电是2006年的《任长霞》,不得不提的是,她可是《炊事班的故事》中扮演小毛的演员毛孩的母亲。在《王贵与安娜》中饰演王贵妈。老太太还出演了《漕运码头》、《为了新中国,前进》、电视剧《手机》、《全家福》饰刘氏。...详情>>
  • 回来的女儿吕萌萌吕萌萌
    吕萌萌的扮演者:曾淇
    曾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作为90后新生代小花,曾淇自出道以来,先后在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中出演了活泼八卦的都市女孩李甜甜,预计明年播出的抗战剧《代号山豹》中突破自我饰演多面间谍林若心,反差跨度也让曾淇对演技磨练要求颇高。此次能与实力演员孙俪、陈晓、任重及刘佩琦、张晨光、谢君豪、龚慈恩等老戏骨同台对戏,曾淇表示非常......详情>>
  • 回来的女儿宋院长宋院长
    宋院长的扮演者:陈创
    陈创,1974年12月19日出生于中国江西省樟树市,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参演张今标执导电影《毛泽东在1925》并在剧中饰演庞叔侃。2002年,在蔡明、虞梦、李建华主演的爱情电视剧《党员马大姐》中饰演陈新星。2003年吕乐执导的电影《美人草》饰演林山。2005年,在古装电视剧《宝莲灯》中饰演哮天犬。20......详情>>
  • 回来的女儿老魏老魏
    老魏的扮演者:姜彤
    姜彤,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7年因出演古装剧《汉武帝》而出道演艺圈;2000年出演剧情片《上车走吧》;2003年担任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张纪中版)副导演;2004年因主演年代剧《天下第一楼》而被观众所熟知;2006年由姜彤主演的家庭情感片《烩面馆》获得第六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一等奖;此外,由姜彤主演的黑色......详情>>
  • 回来的女儿赵保管赵保管
    赵保管的扮演者:王奕盛
    王奕盛,中国内地演员,参演了多部电视和电影作品。王奕盛当过七年兵,饰演的多是普通老百姓,却凭借扎实的演技,将一个个角色塑造的令人难忘。饰演《在那遥远的地方》里的新兵班长张保国时,王奕盛为了角色真实,两度短时间内增肥减肥。为了演绎陈瘸子,王奕盛练习瘸着走,还做了人物笔记分析角色内心,后期尽力赎罪。也正因为王奕盛的认真,一......详情>>
  • 回来的女儿张文斌张文斌
    张文斌的扮演者:林鹏
    林鹏,国家话剧院演员,亦是影视作品中常见演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兼具正反角色,大小人物都能很好的掌握诠释而出。代表作有:《风景》、《悬赏缉拿》、《荷香》、《蝴蝶的微笑》、《兵圣》、《楚汉传奇》、《何以笙箫默》等,而《何以笙箫默》将于2015年1月11日上映,敬请期待。...详情>>
  • 回来的女儿程旭妈程旭妈
    程旭妈的扮演者:陈卫
    陈卫,1960年10月出生于四川,著名影视演员,在她的上百部作品中饰演过陈思成、小宋佳、殷桃、冯绍峰、林心如、马苏、姚笛、佟大为等众多一线明星的妈妈,尤其是在《小儿难养》中她饰演的宋春芳,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被网友称为“中国第一星妈”。现任峨眉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中心主任。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会员,四川电视艺术家协会......详情>>
  • 吴总的扮演者:刘十六
  • 老黄的扮演者:赵晖
  • 回来的女儿老曹老曹
    老曹的扮演者:王伟华
    王伟华,男,大陆男演员,曾主演过《男才女貌》、《长恨歌》、《香樟树》、《情锁》、《钱多多嫁人记》等。
  • 回来的女儿张小燕张小燕
    张小燕的扮演者:张垚
    张垚,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龙凤店传奇》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