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海岸村恰恰恰演员表

海岸村恰恰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海岸村恰恰恰尹慧珍尹慧珍
    尹慧珍

    毕业于名牌牙科大学,是一位牙科医生,看起来像是没有受过苦的公主,实际上家境清贫。

    尹慧珍的扮演者:申敏儿
    申敏儿,韩国女演员。1998年因为参加了Ki Ki专属模特票选活动获得冠军从而进入到韩国演艺圈。《美丽的日子》是她个人第一部电视连续剧,在剧中饰演李秉宪任性的妹妹。《火山高校》则是第一部电影作品。之后演艺活动频繁, 2010年凭借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揽获众多人气。另外因其气质清新笑容甜美,申敏儿也深受广告商的青睐......详情>>
  • 洪斗植

    发生任何事情都会出来给予帮助的洪班长,看起来没有固定职业,但十分全能,只拿最低薪资的自由职业人。

    洪斗植的扮演者:金宣虎
  • 池成贤的扮演者:李相二
  • 表美善的扮演者:孔敏晶
  • 海岸村恰恰恰金坎离金坎离
    金坎离的扮演者:金英玉
    金英玉在上世纪60年代开始活跃,是到目前为止仍在演艺舞台活跃着的资深演员。从艺术学校开始在处女作《猴子》的话剧出道。1960年担任春川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进入8个月左右,并辞去工作休息了3个月。在原州mbc公司再次搬到了那里后。1976年CBS第5期正式亮相,开始因动画片《机器人跆拳v(1976年)》的主人公而闻名。在《老......详情>>
  • 海岸村恰恰恰吴春宰吴春宰
    吴春宰的扮演者:赵汉哲
  • 吕华贞的扮演者:李凤莲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