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嘉南传演员表

嘉南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嘉南传姜保宁姜保宁
    姜保宁

    嘉南郡主姜保宁,重生之后性情大变,与总兵侄子李谦相知相爱,结为连理。

    姜保宁的扮演者:鞠婧祎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7月26日,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4位。2015年7月25日,获得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2位;11月,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2016年1月,主演玄幻剧《九州天......详情>>
  • 嘉南传李谦李谦
    李谦

    并州总兵之子李谦相知相爱,与心爱的姜保宁成亲后,与其一下管理庶务,受到上下一直爱戴。

    李谦的扮演者:曾舜晞
    曾舜晞(Joseph),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时尚大眼仔,出道6个月便受邀出席三大国际时装周,获得来自粉丝、媒体、客户与黑金团队的一致肯定。通过各方考核,于其18岁成人礼之际,黑金时尚正式宣布他成为首个从fresh毕业单飞的成员,近期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即将进军影视圈。...详情>>
  • 嘉南传赵啸赵啸
    赵啸

    出身皇族,备受家人期待,却一直反抗既定命运,想要掌握自己的人生。深爱姜保宁,却阴差阳错,痛失所爱。

    赵啸的扮演者:汪卓成
    汪卓成,9月19日生于江西九江,高中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属中学。2015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系。因其俊朗阳光的外型和极富渲染力的舞台表演张力,在大学就读期间就已经和经纪公司签约。...详情>>
  • 嘉南传李冬至李冬至
    李冬至

    李谦同父异母的妹妹,英气少女,爱憎分明。有些男孩子气,擅长舞刀弄枪。

    李冬至的扮演者:王奕婷
    王奕婷,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芸汐传》,饰演小青一角。
  • 嘉南传高妙容高妙容
    高妙容

    擅药理,心机深沉,城府极深,极易窥伺人心,善于借力打力。外表高雅清淡,实则可以为了自己的贪念无所不用其极。深爱李谦。

    高妙容的扮演者:李奕臻
  • 嘉南传庆安庆安
    庆安

    庆安二王子,与李冬至在误会当中认识,后相知相守,经历过重重困难,两个人才终于走到了一起。

    庆安的扮演者:李昀锐
    李昀锐,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2015年主演电影《和你在一起》。2017年,主演电影《龙的厨房之皇太子的错爱》。2018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恋与偶像》,在剧中饰演猫鼬。...详情>>
  • 嘉南传太皇太后太皇太后
    太皇太后

    最是疼爱姜保宁,希望自己的孙女可以找到能够照顾自己的人,样貌和蔼,也是她指婚姜保宁和皇帝的亲事。

    太皇太后的扮演者:曹翠芬
  • 嘉南传太后太后
    太后

    太后,垂帘听政,大权在握,不肯将自己手上的权力分给别人。

    太后的扮演者:翁虹
    翁虹,1968年9月17日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舞蹈系。1989年,翁虹参选亚洲小姐并获冠军,与亚洲电视台签约进入娱乐圈。1990年,翁虹出演情境喜剧《富贵冤家》,剧中翁虹与香港女艺人沈殿霞搭档出演一对母女。1998年,翁虹参演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首次扮演猫妖一角。2007年......详情>>
  • 嘉南传李长青李长青
    李长青的扮演者:黄海冰
    黄海冰,1973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中国影视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主演金庸武侠剧《新书剑恩仇录》饰演陈家洛出道,2001年主演古龙武侠剧《武林外史》。2002年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2003年主演梁羽生武侠剧《萍踪侠影》。2013年参演纪念毛泽东......详情>>
  • 嘉南传何夫人何夫人
    何夫人的扮演者:斓曦
    斓曦,1983年9月4日出生于安徽安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候机大厅》。2009年,出演古装穿越电影《玉倾城》。2011年,凭借清装宫廷剧《甄嬛传》的“沈眉庄”一角受到关注,并入围“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年代苦情剧《下辈子还嫁给你》,同年开始转型......详情>>
  • 嘉南传姜镇远姜镇远
    姜镇远的扮演者:汤镇宗
  • 嘉南传简王简王
    简王的扮演者:马文忠
  • 嘉南传机巧阁阁主机巧阁阁主
    机巧阁阁主的扮演者:张琰琰
    张琰琰,1978年11月15日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1年因出演电视剧《武林外史》中朱七七一角被观众熟知。2003年凭借电影《绝命时刻》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2008年出演献礼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电视剧《深圳湾》。2009年主演电视剧《政协主席》。2011年参与拍摄电影《大格......详情>>
  • 嘉南传白愫白愫
    白愫的扮演者:宋昕冉
    宋昕冉,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青春有你2》。《青春有你2》为爱奇艺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前两季为男练习生的选拔,c位分别为蔡徐坤和李汶翰。蔡徐坤曾发行了《wait wait wait》、《没有意外》等单曲,节目结束后,他致力于提高自己的音乐修养,练习创作能力,不少单......详情>>
  • 嘉南传董珊瑚董珊瑚
    董珊瑚的扮演者:陆婷玉
    陆婷玉(陆小玉),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放开那只魔兽》等影视剧作品。
  • 嘉南传赵翌赵翌
    赵翌的扮演者:周兆渊
    周兆渊,中国内地艺人,为D7少年团的成员。D7少年团成立于2018年3月30日,包括钟文杰、周兆渊、赵延龙、朱舜、熊艺文、热亚提、胡浩楠等成员。他们在舞蹈、音乐等方面都有突出的特长,有出色的唱跳能力。在国外封闭训练了一年多回国出道,他们的作品是EP《Red Alert》。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详情>>
  • 嘉南传韩同心韩同心
    韩同心的扮演者:华雯
    华雯,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3级表演系本科,被赞为新一代“北影校花”。精致的五官与姣好的身材,入校时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被赞誉为新一代“北影校花”。高中时与同在上海戏剧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就读的好友朱元冰一起拍摄了湖南卫视周播剧《少年进化论》,并饰演“臻格格”一角。2015年10月出演朴树监制......详情>>
  • 嘉南传曾宣曾宣
    曾宣的扮演者:陈扬
    陈扬,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我在故宫修文物》等。
  • 金宵的扮演者:张家睿
  • 情客的扮演者:姜杉
  • 嘉南传李麟李麟
    李麟的扮演者:熊艺文
    熊艺文,中国内地艺人,为D7少年团的成员。D7少年团成立于2018年3月30日,包括钟文杰、周兆渊、赵延龙、朱舜、熊艺文、热亚提、胡浩楠等成员。他们在舞蹈、音乐等方面都有突出的特长,有出色的唱跳能力。在国外封闭训练了一年多回国出道,他们的作品是EP《Red Alert》。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详情>>
  • 庆泰的扮演者:何奕辰
  • 刘小满的扮演者:赵煊赫
  • 卫雎的扮演者:樊博
  • 方意如的扮演者:张晨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