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OneTheWoman演员表

OneTheWoman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OneTheWoman赵妍珠/姜美娜赵妍珠/姜美娜
    赵妍珠/姜美娜

    本来是无良暴躁检察官,车祸失忆后被错认成失踪的财阀家儿媳妇。醒来的她发现,自己在豪门的日子压根不好过,婆婆对她动手,丈夫公然出轨,家里人还整天聚在一起商量着怎么将她谋财害命,记忆没了脾气一点没变,直接手撕极品婆家。

    赵妍珠/姜美娜的扮演者:李荷妮
  • OneTheWoman韩胜旭韩胜旭
    韩胜旭

    财团第三代韩胜旭,因父亲突然去世,被赶出集团后,加上初恋姜美娜变成自己的弟媳,在多方冲击下只好到美国疗伤,但后来因想查明父亲死亡真相,重新回到韩国与姜美娜联手复仇。

    韩胜旭的扮演者:李尚允
    李尚允,1981年8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韩国J wide-company旗下艺人。2001年,李尚允进入首尔大学物理系就读。2004年在街头一次社会服务工作时被星探相中进入演艺圈。大学期间演艺活动不断导致反复休学,2013年正式毕业。2010年,李尚允凭借MBC水木剧《快乐我家》获得2010年MBC演技......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