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鱿鱼游戏演员表

鱿鱼游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鱿鱼游戏成奇勋成奇勋
    成奇勋

    游戏编号是456,在公司重组之后丢掉了自己的工作,最后离婚,后来参加了比赛。

    成奇勋的扮演者:李政宰
    李政宰,韩国演员,1973年出生。李政宰的绰号是“沉默的武士”,因为面相冷峻英武,演技一流,有人评价他“最适合演出浪漫的爱情电影”。在韩国他被称为国宝级艺人。李政宰1993年凭借SBS电视剧《恐龙先生》出道,1999年,他凭《日出城市》一片获得青龙电影节最佳男演员。2010年与全度妍合作《下女》,入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详情>>
  • 鱿鱼游戏曹尚佑曹尚佑
    曹尚佑

    成奇勋小时候的邻居,从小就很有天赋,在首尔大学毕业后,加入一家大公司,投身游戏是他最后的机会。

    曹尚佑的扮演者:朴海秀
    朴海秀,韩国知名演员,参演了《蓝色海洋的传说》、《六龙飞天》等影视剧作品。
  • 黄俊昊的扮演者:魏化俊
  • 鱿鱼游戏神秘男子神秘男子
    神秘男子的扮演者:孔刘
    孔刘是韩国著名演员。以帅气的外表,出色的演技,吸引各年齢观众层面,为韩流中佼佼者。2001年拍摄KBS电视剧《学校4》出道。2003年凭藉《梦想的屏幕》获SBS大赏新人奖。2005年《饼干老师星星糖》中演出而受欢迎。2006年更以《精彩的一天》获MBC大赏演技奖。2007年亦以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获MBC优秀男演员奖......详情>>
  • 鱿鱼游戏黄仁昊黄仁昊
    黄仁昊的扮演者:李秉宪
    李秉宪,1970年7月12日出生,毕业于汉阳大学,韩国男演员。 1991年,参加KBS电视台演员培训班出道。1995年,凭借参演的第一部电影《是谁让我发疯》获得大钟奖新人男演员奖。2000年,凭借《JSA安全地带》获得第3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2001年,凭借《情约笨猪跳》获得第22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主角。200......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