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巴比伦恋人演员表

我的巴比伦恋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巴比伦恋人陈美如陈美如
    陈美如

    网络信息监察员,性情孤僻古怪。中二时期写了一本小说,没想到有一天在自己笔下的人物会跑到自己的现实生活当中,与那些人物开启了奇妙的生活。

    陈美如的扮演者:卜冠今
    卜冠今,1994年5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6年,因参演喜剧电影《驴得水》被观众熟知,从而步入演艺圈;同年,她还主演悬疑探案题材影片《消失的嫌疑人》。2017年,主演公路喜剧电影《路不可急》;同年,由她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片《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上映。...详情>>
  • 我的巴比伦恋人慕容杰伦慕容杰伦
    慕容杰伦

    陈美如笔下的王子,混血,身手矫健,帅气潇洒,是九天龙女爱着的王子,没有想到有一天出现在陈美如的日常生活当中,内心只有陈美如的存在,以保护陈美如为己任。

    慕容杰伦的扮演者:凤小岳
    凤小岳,台湾艺人,中英混血儿,父亲是英国小提琴手,母亲是台湾上默剧团表演艺术家。凭借天生眉清目秀与演技出众的优势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和代言广告,在电影《九降风》初露锋芒,被喻为明日之星。 2010年更是在钮承泽导演所执导的电影《艋舺》中扮演李志龙一角而知名度大为提升,体的五官加上深邃双眸,一时间成为不少人心目中新一代......详情>>
  • 我的巴比伦恋人段水流段水流
    段水流

    喜欢九天龙女,痴情,恋爱金句频出,一直都跟随在九天龙女的身边,眼睛里只有九天龙女的存在,莽撞勇敢,教会九天龙女在现实城市当中生存。

    段水流的扮演者:周游
    周游,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歌手,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代表作品有《会痛的十七岁》、《左耳》等。
  • 我的巴比伦恋人九天龙女九天龙女
    九天龙女

    陈美如笔下的九天龙女,高贵优雅,满心满眼里就只有慕容杰伦的存在,一起出现在陌生的现实世界当中,讨厌陈美如,认为自己优雅知性,藐视愚蠢的人类。

    九天龙女的扮演者:许玮甯
    许玮甯(Tiffany),1984年8月7日出生于美国,拥有二分之一意大利血统,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2003年,许玮甯以模特身份出道,并迅速获得关注。次年,她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家有菲菲》。2005年,许玮甯开始出演系列偶像剧《恶作剧之吻》。2006年,许玮甯完成个人银幕处女作《松鼠自杀事件》、2009年,......详情>>
  • 我的巴比伦恋人欧阳文山欧阳文山
    欧阳文山

    陈美如笔下的人物,富可敌国,幽默多金,是陈美如写出来为了闺蜜创造的人物,帅气英俊。

    欧阳文山的扮演者:王瑞昌
    王瑞昌,1997年10月8日出生,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9月,王瑞昌因主演青春校园网络电影《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而正式出道;同年12月,又参演个人首部青春校园喜剧《麻辣厂长》。2017年1月,参演爱情奇幻网络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同年7月,他又首次出演古装爱情网络剧《双世宠妃》。...详情>>
  • 我的巴比伦恋人姜蕙真姜蕙真
    姜蕙真

    川剧演员,是陈美如的好闺蜜,三观正,金句不断,“不管是猫还是人都要体面”,敢说又十分清醒的人物。

    姜蕙真的扮演者:朱颜曼滋
    朱颜曼滋,清新怡人,骨子里却有一股倔强与韧劲,内地新晋女演员是中戏2010级学生,影坛小清新,松弛有度的表演,也得到导演和制作人的认可。...详情>>
  • Sin

    Sin的扮演者:沃里克·吉利斯
  • 少年陈美如的扮演者:栾西子
  • 少年姜蕙真的扮演者:张馨儿
  • 少女史官的扮演者:都妮娅·芭比
  • 陈卫的扮演者:二舅妈
  • 我的巴比伦恋人二舅二舅
    二舅的扮演者:过齐鸣
  • 我的巴比伦恋人Gigi小桃红Gigi小桃红
    Gigi小桃红的扮演者:徐唯
  • 川剧团小战的扮演者:陈枫
  • 美如公司老板的扮演者:汪启楠
  • 少年段水流的扮演者:杨康艺
  • 少年陈金鑫的扮演者:艾力库特·艾合塔木
  • Cici小蜜瓜的扮演者:李进秋
  • Coco小野菜的扮演者:鲁一璇
  • 巫山景区保安队长的扮演者:朱捷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