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金小气家族演员表

金小气家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金小气家族钱金金钱金金
    钱金金

    大姐,掌控全局,商会女会长,铺开十里红妆追求严家嫡子严耀玉。

    钱金金的扮演者:刘美彤
    刘美彤(刘玉璞),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如懿传》、《斗破苍穹》、《那小子真酷》等影视剧。...详情>>
  • 严耀玉

    严家嫡子严耀玉,被钱金金追求,号称是京城的第一美男子,以为钱金金是败在自己的盛世美颜之下,却没想到钱金金是为了严耀玉身后的皇商资格,还在达到目的后的当晚就抛出一纸休书,颜面尽失的严耀玉决定奋起追妻。

    严耀玉的扮演者:文力
  • 金小气家族钱宝宝钱宝宝
    钱宝宝

    四妹,锦鲤担当。护姐心切,不想姐姐为了皇商资格牺牲自己的幸福,主动求嫁严耀玉的叔叔。

    钱宝宝的扮演者:关畅
    关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青春喂了狗》等影视剧作品。
  • 严齐

    严耀玉的叔叔,严家当家人严齐。

    严齐的扮演者:倪寒尽
  • 钱银银

    二姐,颜值担当。

    钱银银的扮演者:文渝淇
  • 钱贝贝

    五妹,作天作地。

    钱贝贝的扮演者:周子悦
  • 钱珠珠

    三姐,武力担当。

    钱珠珠的扮演者:韩雨彤
  • 金小气家族甄棣甄棣
    甄棣的扮演者:安钦夫
    安钦夫,新生代演员安钦夫,代表作《校园篮球风云》、《夺命现场》、《爱上电影网》、《鬼谷山庄》等。
  • 金小气家族严浅波严浅波
    严浅波的扮演者:常晋
    常晋,自2001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几经辗转,去过韩国、澳门、北京、青岛等地,从事过演员、幕后、韩语翻译等行业,一直找不到人生的方向,2011年,经朋友指点,千里迢迢来到横店,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以及丰富的人生经历,逐渐找到了人生定位——做一名快乐的演员。近期加盟参演《秦时明月》。...详情>>
  • 金小气家族大夫人大夫人
    大夫人的扮演者:张敏
    张敏,女,1968年2月7日出生于上海,香港亚洲电视演员。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出身的张敏,1987年被永盛电影公司老板娘向太发掘,还没毕业即加盟永盛电影公司。1989年,张敏凭借电影《最佳女婿》获得香港电影金龙奖“最有前途新人奖”。1991年,张敏与刘德华合作的《与龙共舞》让她获得第1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详情>>
  • 二夫人的扮演者:林濛
  • 三夫人的扮演者:石玉凤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