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三小无猜演员表

三小无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苏御

    小时候因为母亲改嫁,单亲家庭长大的苏御性格孤傲高冷,骨子里争强好胜,原则性很强,不接受别人的同情和怜悯,是学校里颜值和智商同时在线的学霸。

    苏御的扮演者:徐滨
    他将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运动吧少年》。该节目由张继科、傅园慧、林丹、林小宅、吉克隽逸、刘烨担任导师。《运动吧少年》导师介绍刘烨资料他曾在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中饰演李多多。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张博昱导演执导,饶俊、王超担任编剧,张翰在剧中饰演佟卓尧,林雨申在剧中饰演戴靖杰,郁小东在剧中饰演梁立安,孙率航在剧中饰......详情>>
  • 三小无猜吴比吴比
    吴比

    性格嚣张跋扈,因为生母的去世一直对父亲心存芥蒂,加上不满意父亲再婚,励志摆脱富二代的身份,自力更生,气场强大给人不易接触的距离感,实际上心地善良,注重感情,对在乎的人展现出来不一样的温柔。

    吴比的扮演者:张炯敏
    张炯敏,中国内陆演员,为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参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等影视剧作品,2018年参加了腾讯《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详情>>
  • 李朵

    从小跟着单亲妈妈周黎生活,后来和苏御一家重组家庭,苏御把李朵当成亲妹妹,外表圆润可爱,活泼好动,是一个典型的小女汉子,是个小话痨,金句不断,喜欢调皮捣蛋。

    李朵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