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国服大佬是女生演员表

国服大佬是女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国服大佬是女生温四月温四月
    温四月

    DC战队打野,性格机智跳脱,痞性十足,父母早逝,被舅舅一手带大,在一个小小的麻将馆里,一个不靠谱的舅舅,还有形形色色的客人,让她在江湖气中熟知冷暖。

    温四月的扮演者:李凯馨
    李凯馨(Eleanor),1999年10月12日出生,新加坡人,苹果中国的新女神。因拍摄中国苹果公司(Apple)春节广告《老唱片》走红。目前签约北京神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详情>>
  • 国服大佬是女生江烨江烨
    江烨

    DC战队的队长,看似冷漠疏离,其实有一颗赤子之心,对电竞上很热血,对队友很仗义,游戏里是巅峰王者。

    江烨的扮演者:刘芮麟
    刘芮麟,1990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9级表演系本科。2011年刘芮麟签约橙天娱乐,正式进入娱乐圈;2013年参演了叶京导演执导的电影作品《记得少年那首歌》,饰演男一号少年薛北京;2014年4月因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小康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9月拍摄电视剧《老板来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