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明月入卿怀演员表

明月入卿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明月入卿怀望月望月
    望月

    邪魅狷狂风骚的魔教圣女

    望月的扮演者:周洁琼
    周洁琼,血型O,身高166,体重47kg,练习生活5年5个月,周洁琼13岁开始在韩国当练习生,已经有5年5个月的练习生涯。特长:舞蹈、琵琶。从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全昭美(somi)、金世静、崔侑晶、金青夏、金晓慧、周洁琼、郑采妍、金道妍、姜美娜、林娜英、刘妍静的11名成员组成组合I......详情>>
  • 杨清

    为人特别好,助人为乐,不拘一格。

    杨清的扮演者:未知
  • 明月入卿怀原映星原映星
    原映星

    最年轻的魔教教主,性格上偏执阴郁,举止十分的为所欲为,心思深沉多变,想法难以捉摸,他的所有爱恨都极致热烈,时常杀人不眨眼,也会对爱人倾尽所有,宠溺无边,在经历过无数次的背叛和死亡后,他痛苦过,疯狂过,在谜团解开后,他选择为爱牺牲。

    原映星的扮演者:茅子俊
    茅子俊,1986年12月31日出生于浙江绍兴,中国男演员,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美人心计》进入娱乐圈;2011年因出演《宫锁心玉》十四阿哥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倾世皇妃》并凭借该剧获得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奖;2013年主演时装偶像剧《红酒俏佳人》、古装魔幻剧《少年四大名捕》、古装历史......详情>>
  • 姚芙

    冷静,冷漠,难以捉摸,执行力很强,思维极其慎重,谁都想不到,这样的云门师姐姚芙,竟然拥有另外一重身份,她带着一个神秘的任务而来,游刃有余地化解各种危机,却在不该爱上的人面前,乱了方寸。

    姚芙的扮演者:未知
  • 聆音

    魔教五位堂主之一的水堂主,当之无愧的女海王,人美路子野,离经叛道的程度,连最不讲礼数的魔教人都要被吓到,解剖尸体,活体实验,逢男便撩,走肾不走心,对人生都是游戏人生的态度,男人只是她手中的玩物。

    聆音的扮演者:未知
  • 明阳

    魔教五位堂主之一的火堂主,脾气火爆,行事鲁莽的钢铁直男,粗糙的大老爷们,对望月忠心不二,为了魔教肝脑涂地,在解救魔教人,为了魔教恢复正名的过程中,与望月等人经历风雨,发现了聆音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明阳的扮演者:未知
  • 江岩

    杨清的“小跟班”和头号鸣笛,德智体美劳圈发展的软萌小奶狗,不仅有一身好手艺,更有一颗澄澈如水一般的心灵,嫉恶如仇的他曾经对魔教不齿,但是在机缘巧合和魔教中人相处中后,他的善恶观念在悄悄发生变化。

    江岩的扮演者:未知
  • 陆萱萱

    名门正派碧落谷的谷主的独女,冷酷,目中无人,永远盛气凌人,爱慕杨清,他无法接受完美的杨清爱上臭名昭著的魔教圣女,为此疯狂,恨透了望月和魔教,发誓要把魔教彻底摧毁。

    陆萱萱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