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绣春刀山河之影演员表

绣春刀山河之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绣春刀山河之影李雾李雾
    李雾

    二十出头的市井少年,阴差阳错成为了一名锦衣卫,卷入建文年间风云变幻中,眉清目秀,性格跳脱,巧言善辩,市侩机敏。看似自私自利,滑不留手,实际上心地善良,有着正义的火苗,自始至终都遵循本性,很重义气,乐观豪爽,面对危机能够另辟蹊径,用出人意料的方式化险为夷。

    李雾的扮演者:张云龙
    张云龙,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本科三班。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2014年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奖,同年,出演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015年参演电视......详情>>
  • 绣春刀山河之影陆铮陆铮
    陆铮

    二十出头的少年锦衣卫,出身在锦衣卫世家,武艺高强,样貌俊朗,生性晴朗,不善言辞,年幼时遭逢变故,生父卷入到要案中牺牲,见惯了世间的冷暖的他执着于内心的正义,不计较名誉,刚正不阿,不在意人情变故,不向权贵折腰,在时代的风云当中,他面对重重阻碍,不计较生死,迎难而上。

    陆铮的扮演者:陈若轩
    陈若轩,1994年10月16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系。2013年7月主演感恩微电影《这些年一路上有你》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6月,参与出演《封神英雄》,饰演殷洪。2015年5月因主演犯罪悬疑网络季播剧《心理罪》中的男主角方木一角受到关注;之后,主演唐人影视出品的《青丘狐传说》单元之一......详情>>
  • 绣春刀山河之影舒棠舒棠
    舒棠

    未满二十,容貌秀丽,身手矫健的青春少女,北平军事组织中最优秀的间谍之一,武艺高强,心思单纯,意志坚定,一切以任务为至上,过着刀尖舔血的生活,潜入到南京城当中,意外和李雾相识相知之后,之间开始明白世界上的儿女情长,开始觉醒并寻求自我的价值。

    舒棠的扮演者:孙怡
    孙怡,清新可人的甜美怡人新生代90后演员,擅长舞蹈、钢琴、表演、卖萌等,为上海喜天影视文化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红于参演了《半月传》,代表作品有《我的青春》、《男欢女爱》、《半月传》、《大猫儿追爱记》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孙怡微博”。...详情>>
  • 张俊清的扮演者:未知
  • 李东方的扮演者:未知
  • 陆羽林的扮演者:尹铸胜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