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护心演员表

护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护心天曜天曜
    天曜

    世间唯一的一条千年妖龙,本性却是良善深情,被素影陷害,后被雁回拯救。天曜依托天地间灵气而生,曾吞天纳海。少年的他温润如玉,清雅隽秀,千年来清心寡欲一心修仙,一腔赤诚地爱了一回,却被所爱之人封印于异处。在一次意外中,雁回释放了天曜的龙魂,给了天曜一线生机,天曜再次找上雁回,欺骗、利诱她帮自己寻回身体的各个部一开始的雁回对他而言只不过一枚棋子,但两人经历生死后,雁回的出现犹如一抹微光再次照亮他的人生,而天曜也次毫无保留地爱上一个人,回归了最本真的那个少年。

    天曜的扮演者:侯明昊
    侯明昊,1997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4年12月12日,侯明昊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随组合发行首张专辑《UP 4 U》。201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笑林足球》。2016年1月10日,宣布退出组合单飞;5月18日,获得OK杂志四周年颁奖典礼年度挚爱新生代演员奖;6月,因......详情>>
  • 护心雁回雁回
    雁回

    她神采飞扬,明艳逼人。梦想成为玄门一代女侠,却不想因替妖族出头而被逐出师门。雁回刚出师门便入了千年“妖龙”的圈套,她心中带着提防与天曜踏上征程。雁回爱上天曜是宿命难挡,却遭心上人一掌取鳞,经此一劫,雁回本想再见之时,定要手刃仇敌。可她却拗不过天意,再次对天曜动心,甚至为救所爱之人洗髓入女道,本想做个除妖的大侠,没想到自己却做了妖。

    雁回的扮演者:周也
  • 护心白晓生白晓生
    白晓生

    心狠手辣,本体是来无影去无踪的影妖,却因真身被伏阴控制无法自由的游荡于人间,千百年来见惯了人世间虚情假意的白晓生却在见到雁回后重新相信人间真情。雁回的多次相护,令自晓生最后宁愿以失去生命为代价,也要守住所爱之人。

    白晓生的扮演者:王以纶
    王以纶,出生于1996年3月18日,加拿大华人,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台湾男子团体SpeXial成员。2015年1月14日,以第三期成员的身份加入男子团体SpeXial正式出道;2月4日发行迷你影音专辑《Love Killah》;9月11日发行第三张正式专辑《Dangerous》,专辑中的同名主打单曲《Dangerou......详情>>
  • 护心素影素影
    素影

    天曜多年前的爱人,与其成婚当天将他肢解。

    素影的扮演者:杨蓉
    杨蓉,1981年6月3日出生于云南保山,白族,中国内地女演员,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1994年,被谢晋导演发掘开始学习表演。1997年,16岁时被上戏破格录取。2002年,在电视剧《少年天子》中饰演佟腊月。2005年,因出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小风筝一角而受到关注。此后相继出演了《欢喜婆......详情>>
  • 护心弦歌弦歌
    弦歌

    从小流离失所的孤儿弦歌幸得青丘国国主尘意相救,被尘意收为义女。为报尘意恩情弦歌自愿成为青丘安插在中原玄门自密探。为此弦歌离开青丘来到永州城,以忘语楼为幌子在永州城下建立了地下城保护同族。弦歌一直心仪凤千朔但因凤朔对妖族的芥蒂,两人无法真的在一起。

    弦歌的扮演者:陈欣予
    陈欣予,毕业于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擅长于舞蹈、表演、钢琴、美术、设计的青春靓丽女孩,自2012年参演影视作品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塑造了邻家女孩到气质职场女等形象,从女孩成为为女神,代表作品有《大当家》、《兰陵王》、《破阵》、《女人的秘密》、《何以笙箫默》等剧作。...详情>>
  • 护心凤千朔凤千朔
    凤千朔

    富甲一方的凤家独子,表面是风流假傥的贵公子,暗地里培养自己的势力想调查清楚当年父母被妖仆所杀的真相。凤千辨因父母死于妖仆之手,心中一直憎恨妖怪,但多年来的调查中父母被杀的幕后主使。凤千朔本想帮父母报仇后与弦歌厮宁终生,却没想到弦歌的真实身份是青丘密探。

    凤千朔的扮演者:左叶
    左叶,中国内地男歌手,出生于四川省,双鱼座的他的爱好是:篮球、乒乓球、舞蹈。他的座右铭是“努力努力再努力”。2018年,参加了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成为其选手,期待他的精彩表现。...详情>>
  • 护心长岚 / 尘意长岚 / 尘意
    长岚 / 尘意

    长岚是青丘国双生子中的悲惨次子,虽刚一出生便因双生子不详的传言而被夺去双目,却性格温和,懂得大局。长岚长大后离青丘,途径龙谷与天曜成为至交,却不曾想天曜被素影所害。失去挚友的长岚幡然醒悟,不想再做一个懦弱的好人,遂找奔黑气之主,妄图重新制定天下规矩。

    长岚 / 尘意的扮演者:关智斌
    关智斌,男,1980年12月30日生于菲律宾,中国香港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科技学院电子工程系。2003年,和张致恒组成组合Boy'z,正式出道,发行多张音乐专辑。2005年起独立发展,发行了五张个人音乐专辑。曾出演《古宅心慌慌》、《情癫大圣》、《时光倒流的话》、《荒村客栈》等多部影视作品,并开始进入内地发展。2011......详情>>
  • 护心烛离烛离
    烛离

    无忧无虑,性格单纯的青丘世子,当他得知长姐云曦公主被素影所害后,率人削平广寒门三座山头,而他的命运也从此始改变。回到青丘后,他先是认清二权长岚的真实面目,随后又经历了丧父之痛,历经人间疾苦后成长为下一任青丘国主。

    烛离的扮演者:刘耀元
    刘耀元,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新生代歌手,娴熟的唱腔、精湛的舞技加上帅气的面孔让他一出道就备受瞩目,此次首次出演电视剧就担任如此重要角色,可谓是很有压力,不过对于一向敢闯敢拼肯努力肯吃苦的刘耀元来说,这是一次很特别也很珍贵的经历,一定会很用心的去钻研角色,为观众带来一个难忘的英观镇。刘耀元饰演的英观镇又是一个怎样的小英王,让......详情>>
  • 护心凌霄凌霄
    凌霄

    端方雅正,气度雍容的辰星山掌门,对徒弟们不苟言笑,其实十分护犊子。为守护人间太平一心抵抗伏阴,多次涉险。仙魔大战之时,为了守护玄门弟子以一己之力对抗伏阴,最终壮志未酬,身死魂消。

    凌霄的扮演者:张智尧
    张智尧(Ken Chang),1975年5月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1997年发行个人音乐专辑《她是谁》,并出演首部电影《超级天兵之机车班长》。2000年在古装剧《杨门女将之女儿当自强》中饰演杨宗保。2005年参演警匪功夫电影《杀破狼》,同年主演《陆小凤传奇》系列电影扮演花满楼一角。2011年在电视剧......详情>>
  • 护心幻小烟幻小烟
    幻小烟

    在幻妖一族遭受灭族之灾后一直在迷雾森林陪伴在幻王左右当幻王仙逝后,幻小烟成为下一任幻王。幻小烟誓死找到术师为幻妖一族报仇,随后她跟着雁回等人来到青丘寻找瞳术师,历经艰辛,终于大仇得报。之后与本不对付的青丘世子烛离展开了一段姻缘。

    幻小烟的扮演者:张凯莹
  • 护心陆慕生陆慕生
    陆慕生

    在其少年时期在雪山之巅遇到正在镇守阵法的素影真人,为了能够陪伴在素影左右,萌生了成为将军与素影一起平定祸舌守护苍生的梦想。最终他完成了自己的诺言成为意气年少、策快马握宝剑、决胜千里一骑绝尘的将军。却不想昔日的爱素影为了执念一步步背弃了当初守护苍生的梦想。

    陆慕生的扮演者:季晨
    季晨,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本科班。2002年出演电视剧《北京假日》和《我为歌狂》进入娱乐圈;2006年出演《谈谈心恋恋爱》受到关注;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女人不坏》;2012年主演电影《缘来是咱俩》和电视剧《虎符传奇》。2013年参演《家有喜妇》和《神......详情>>
  • 护心荧惑荧惑
    荧惑的扮演者:萨顶顶
    萨顶顶,原名周鹏,中国大陆女音乐人。2001年出道之后以《自己美》、《咚巴拉》走红。2007年全新的萨顶顶凭借民族特色服装及具藏传佛教色彩音乐风格的《万物生》再次走红。2008年获得BBC世界音乐大奖等多项国际奖项,并且是中国首位被格莱美邀请的歌手。2012年萨顶顶成立首个艺人专属俱乐部“顶顶音乐艺术俱乐部”。2014......详情>>
  • 护心凌霏凌霏
    凌霏的扮演者:龙政璇
    龙政璇,1993年10月27日出生于湖南,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11月,出演古装魔幻喜剧《大仙衙门》,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8月,出演都市剧《一粒红尘》;11月,在都市情感剧《谈判官》中饰演崔西。2017年3月,出演古装言情剧《烈火如歌》;同年,出演都市爱情剧《原来你还在这里》;......详情>>
  • 护心伏阴伏阴
    伏阴的扮演者:班玛加
    班玛加是一个特别够哥们的男人,人前开朗活泼善良,这是藏民的天性,但人后他却喜欢安静的独处,享受那个无人争夺的时光,利用它去思考去凝听去释放感情。...
  • 护心萧老太萧老太
    萧老太的扮演者:李文玲
    李文玲(1944一)郑州市人。1956年考入罗山县豫剧团。向以武功、做功取胜。现北京籍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剧目有《白莲花》、《杨八姐盗刀》、《破洪州》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