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月刊家演员表

月刊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月刊家罗英媛罗英媛
    罗英媛

    Living杂志社的月刊家编辑,在韩国已经拥有10年工作经历的上班族,即使已经工作10年户头里还是没能存到钱,所以还在拼命工作以月租的方式租房子。

    罗英媛的扮演者:郑素敏
    郑素敏,来自韩国首尔的新生代85后演员,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为SM C&C旗下艺人。自2010年参演了《坏男人》从而正式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恶作剧之吻》、《坏男人》、《Big Man》、《二十》、《爱丽丝:从仙境来的少年》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哈尼Jeong”。...详情>>
  • 月刊家刘自成刘自成
    刘自成

    月刊家公司的代表,认为房屋就是让财产增值的手段,也不过就是暂时歇息的场所。

    刘自成的扮演者:金基石
    金基石(Kim Ji Suk)本名金宝石,1981年4月2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歌手、演员。2001年以男团组合Rio发行专辑出道。2005年出演电影《恋爱魔术师》而被关注,慿借2009年的电影《国家代表》演绎姜七九一角而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0年元月出演KBS2电视台的古装剧《推奴》饰演王孙一角提升知名度。同年3......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