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黄药师黄药师
    黄药师

    天下“五绝”之一,外号“东邪”,对冯蘅一往情深。

    黄药师的扮演者:严屹宽
    严屹宽,才形兼备的Y世纪质感偶像的青年影视演员,注重内涵而不注重外形之人,以演技实力说话的一名男演员。 1994年进入上海银都艺校学习,为进入演艺圈而做准备,并参加了《我是中国人》MTV的拍摄,而进行了首次触电视荧屏。隔年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继续充实自己的演技,于1996年参演了《太阳火》、《鸦片战争》。在......详情>>
  • 梅超风

    东邪黄药师的三弟子,原名叫梅若华,是一个在父母膝下承欢的天真烂漫的小姑娘,整天洗刷,后因为父母被奸人所害相继去世,遇到黄药师收入门下后,在桃花岛上修炼武功,度过美好的青春岁月。

    梅超风的扮演者:阮巨
  • 陈玄风

    桃花岛主东邪黄药师的6大弟子,与梅超风相爱,私定终身,不仅如此,二人还觊觎黄药师的《九阴真经》。之后二人盗走《九阴真经》下卷,私逃离开桃花岛。

    陈玄风的扮演者:黄曦彦
  • 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欧阳克欧阳克
    欧阳克

    面目俊雅,英气逼人,西毒欧阳锋的私生儿子,名义上的侄儿,白驼山少主。

    欧阳克的扮演者:何昶希
    何昶希,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1997年11月24日。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国乃至海外挑选了101名优秀的男练习生,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人组成男子团体。《青春有你》第一季(《偶像练习生》)中,陈刚担任导演,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详情>>
  • 欧阳锋

    “天下五绝”之一,绰号西毒。

    欧阳锋的扮演者:更登彭措
  • 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冯蘅冯蘅
    冯蘅的扮演者:汪小敏
    汪小敏 ,1992年10月1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参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歌唱比赛荣获全国总冠军,赛后获“瑞丽派对最具潜质歌唱新人”奖项。2012年8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Baby Girl 宝贝女孩》,2013年年初,荣获中国音乐先锋榜“年度先锋新人”、第九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