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启航当风起时:裴庆华
扮演者:吴磊
启航当风起时裴庆华裴庆华
裴庆华:理工科直男,不解风情,认真,让人觉得好笑又可爱;正直,老实,诚恳,憨憨,有自己原则的好人;一心追求公司发展和事业成功,事业第一,自己个人欲望和朋友情谊全都靠后。从“欠发达地区”“捡漏”考上北京的大学,后来考上研究生,毕业后去了谭启章、林益民的研究所。因为谭启章、林益民的劝说,裴庆华与其一同创业,办自己的公司,裴庆华思虑后放弃去美国读书与初恋简英汇合的机会,留在国内,开始创业。

启航当风起时裴庆华的扮演者是吴磊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8月,吴磊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荣......【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