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冰球少年演员表

冰球少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冰球少年陈彻陈彻
    陈彻

    联大冰球队昔日的明星球员,江城里十年难得一见的冰球天才,陈彻表面刚硬强悍,看上去大大咧咧,实际上是个不受拘束容易上头的冲动少年,实际上重情重义,默默承受照顾他人的责任。

    陈彻的扮演者:白澍
    白澍,1993年12月28日出生于北京海淀,中国内地男歌手、话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被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组发掘成为选手并登上电视舞台。之后,作为团体成员之一首次公开表演亮相于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舞台。...详情>>
  • 冰球少年沈舟舟沈舟舟
    沈舟舟

    曾在北美球队深造,陈彻最好的伙伴是沈冰冰的好哥哥,酷爱机车,长相眉清目秀,待人冰冷带着距离,训练的时候克己自律,球场上面有着很强执行能力。

    沈舟舟的扮演者:朱正廷
    朱正廷,中国内陆青年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7年4月,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最终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详情>>
  • 冰球少年沈冰冰沈冰冰
    沈冰冰的扮演者:徐好
    徐好,大陆青年女演员、学生,被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等四所学校录取,徐好最终以专业成绩第一名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参演了电视剧《继承人》合作蒋欣、刘恺威等前辈。...详情>>
  • 冰球少年冷靖冷靖
    冷靖的扮演者:刘瑜峰
    刘瑜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神谕通天》、《伏魔太子》等影视剧作品。生活中的刘瑜峰是个善良、正直的阳光大男孩,他坚信,不管在任何情况下,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怀有一颗善良、正直的心,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虽然每段人生都会有弯路,只要最终的结果是好的,就不必太介意中间的曲折,这些都是成长的过程与代价。......详情>>
  • 乔牧的扮演者:侯拂明
  • 冰球少年简易简易
    简易的扮演者:赵茜
  • 冰球少年李胜贤李胜贤
    李胜贤的扮演者:杨业明
    杨业明,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参演了网络剧《错生》,饰演宇文一角。
  • 黄盛的扮演者:林楷杰
  • 王晋的扮演者:宗沐一
  • 尹国威的扮演者:谢子晨
  • 张乐乐的扮演者:彭佳博
  • 陈奶奶的扮演者:谢亚梅
  • 冰球少年尹凯尹凯
    尹凯的扮演者:查杰
    查杰,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刺客列传》,饰演慕容离一角。因长像似马可在片场常常被误认为马可。
  • 冰球少年程果程果
    程果的扮演者:傅姝阳
    傅姝阳,出生于四川南充市,2013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2017年4月20日、5月25日,傅姝阳参演由蒋佳恩、雷牧主演的的美食题材古装剧《花间提壶方大厨》第一季、第二季开播,傅姝阳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侍女“莲儿”,这是傅姝阳第一次拍戏;2017年6月22日,傅姝阳和邢菲、佟梦实等人合作主演热......详情>>
  • 冷漠的扮演者:尼玛坚赞
  • 冰球少年教导主任教导主任
    教导主任的扮演者:吕宁
    吕宁,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中国式关系》、《床上观戏》、《情人节夺魂夜》等影视剧作品。
  • 罗志的扮演者:雷东达
  • 乔母的扮演者:贾舒夷
  • 冰球少年冷父冷父
    冷父的扮演者:李槐龙
  • 冰球少年冷母冷母
    冷母的扮演者:蒋林燕
    蒋林燕,四川省峨眉电影制片厂女演员,参演了由吴奇隆、刘诗诗主演的古装喜剧《犀利仁师》,饰演了孙大山的妻子,为观众所熟悉。至今已参与了多部电视剧的拍摄。...详情>>
  • 胡师母的扮演者:李瑜玲
  • 小沈舟舟的扮演者:王珏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