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绣春刀·山河之影演员表

绣春刀·山河之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绣春刀·山河之影李雾李雾
    李雾

    二十出头的市井少年,阴差阳错成为一名锦衣卫,能言善辩,市侩机敏。

    李雾的扮演者:张云龙
    张云龙,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本科三班。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2014年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奖,同年,出演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015年参演电视......详情>>
  • 陆铮

    出身锦衣卫世家,武艺高强,样貌俊朗,生性清冷,不善言辞。

    陆铮的扮演者:未知
  • 绣春刀·山河之影舒棠舒棠
    舒棠

    容貌秀丽,身手矫健的青春少女,北平军事组织的最优秀的间谍之一,身手矫健,武艺高强,心思单纯,意志坚定。

    舒棠的扮演者:孙怡
    孙怡,清新可人的甜美怡人新生代90后演员,擅长舞蹈、钢琴、表演、卖萌等,为上海喜天影视文化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红于参演了《半月传》,代表作品有《我的青春》、《男欢女爱》、《半月传》、《大猫儿追爱记》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孙怡微博”。...详情>>
  • 张俊清

    端庄大气,举止有礼有度,背景神秘,出身是教坊司,明显上面是南京城里最大的绸缎行的老板娘,暗中却是南京方面安插在北平军事组织的间谍。

    张俊清的扮演者:未知
  • 李东方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