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某天灭亡从我家玄关进来了演员表

某天灭亡从我家玄关进来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某天灭亡从我家玄关进来了卓同景卓同景
    卓同景

    平凡的生活中因意料之外的命运堵上自身性命与爱情的人类。

    卓同景的扮演者:朴宝英
    朴宝英,1990年2月12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曾坪邑,韩国女演员,毕业于檀国大学。2007年通过在电视剧《王与我》中扮演少年素华一角而打响名气。2008年与车太贤合作喜剧片《超速绯闻》而为人熟知,凭借此片荣获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以及最佳人气奖。2011年主演电影《不明影像》,片中扮演了女一号“世熙”。......详情>>
  • 某天灭亡从我家玄关进来了灭亡灭亡
    灭亡

    介入狠毒命运在意外的生活下照射出自身怜悯和爱的特别存在。

    灭亡的扮演者:徐仁国
    徐仁国,1987年10月23日出生于韩国蔚山市,歌手、演员。2009年参加Mnet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第一季比赛,以72万分之1的比率夺得冠军后出道。推出冠军专辑《呼唤》及2010年5月出道曲《我爱你U》等均获听众喜爱。2012年以连续剧《爱情雨》开启了演员生涯,同年因演出tvN的迷你连续剧《请回答......详情>>
  • 某天灭亡从我家玄关进来了车周益车周益
    车周益

    网络小说编辑组长,卓同景同公司,同时也是初吻能力男,甜蜜语言,动摇心脏的肌肤接触,有着让作家们的爱情才能燃烧这一能力的人物。

    车周益的扮演者:李秀赫
    李洙赫,1988年5月31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模特、演员。2006年作为模特正式出道。2010年通过电影《依帕内玛少年》以演员身份出道。2011年1月出演KBS悬疑剧《白色圣诞节》;10月出演SBS历史剧《树大根深》;12月,出演MBN情景喜剧《吸血鬼偶像》。2013年,出演爱情剧《鲨鱼》。2014年6月出演tvN浪漫爱......详情>>
  • 李贤圭

    从对爱一直逃跑的少年到为了作为初恋经历大人成长痛的咖啡店社长,也是车周益的同居人。

    李贤圭的扮演者:姜泰伍
  • 罗智娜

    网络小说作家,是在初吻能力男和初恋后悔男之间偶然陷入三角关系的女主角。

    罗智娜的扮演者:申道贤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