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隔壁有只桃花妖演员表

隔壁有只桃花妖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隔壁有只桃花妖桃花桃花
    桃花

    桃枝修炼成妖,妖界中的桃山大王,生性善良,讲义气,喜欢打架斗勇,妖界的小太妹,爱喝酒,前世曾经是青蝉上神,钟情于洛止,敢爱敢恨。

    桃花的扮演者:张紫宁
    张紫宁(winnie),中国内地女艺人,出生于1996年3月9日,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麦锐娱乐旗下MERA组合成员之一。MERA组合成立于2017年7月13日,组合成员包括谌泽雨、紫宁、朱心雨、芮萌、王玥。该组合曾发行单曲《Hello 梦想》、《天生》、《The Brightest Diamond》、《陪在我身边》、......详情>>
  • 隔壁有只桃花妖长留长留
    长留

    九荒山的佛门弟子,外表温润如玉,实际上腹黑擅长算计,有预谋的接近了桃花,认为“人为善,妖为恶”,一心除妖,利用桃花捣毁妖界,杀了所有桃花在意的妖,和疼爱桃花的师傅老桃,真实的身份其实是洛止的一缕残魂,使命就是让桃花恨他。

    长留的扮演者:秦奋
    秦奋,8月31日出生于江西,Awaken-F成员,2017年9月,演唱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文推广曲《Kingsman》;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2018年5月15日以Awaken-F组合成员出道。...详情>>
  • 洛止

    九重天的神君

    洛止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