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咸鱼先生Rose小姐之彗星来了演员表

咸鱼先生Rose小姐之彗星来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咸鱼先生Rose小姐之彗星来了RoseRose
    Rose

    在多重宇宙中,这是一个性格多彩,维度多元的女孩。她既是时光列车上垂死的少女,也是大数据时代下的机器人。她是试图通过照片弥补父亲的女儿,是遭受家暴的弱势群体代表,又是与过去未来的自己对话的被治愈者。

    Rose的扮演者:黄小戈
    黄小戈,来自重庆的亦古亦今的中国内陆演员,亭亭玉立的典型学艺女子,多才多艺的她擅长舞蹈与唱歌,有着极佳的搞笑幽默天分,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而诠释每一角色。自2004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出路》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此时的她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大一。随后陆陆续续的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广府太极传奇》、《山楂树之恋......详情>>
  • 咸鱼先生Rose小姐之彗星来了咸鱼咸鱼
    咸鱼

    在多重宇宙中,这是一个性格多彩,维度多元的男孩。他既是出租屋里的偷窥狂,也是生来孤独的王子。他是自卑的求职者,是潜入黑帮的卧底,又是被母亲禁锢十八年的天才少年。

    咸鱼的扮演者:赵旭东
    赵旭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暮夜传说1》,国内首部耽美吸血鬼题材诚意之作!重金打造,华丽出场!小鲜肉、老腊肉、高冷男应有尽有,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其新作品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