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初次爱你演员表

初次爱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初次爱你卢晚晚卢晚晚
    卢晚晚

    清耀大学临床系大二的学生,因为心理素质不佳导致逢考就会发挥失常,与要求严格的医学院格格不入,多年暗恋不成功,酒后扬言要追求任初。

    卢晚晚的扮演者:田曦薇

    田曦薇,女,1997年10月14日出生于重庆,上海戏剧学院2016年级学生,因长相甜美,被网友称为上戏校花。

  • 初次爱你任初任初
    任初

    清耀大学超级学霸任初,校园男神级别的人物,智商过高,情商太低,因为对卢晚晚产生莫名的兴趣,加之研究领域的原因结识,在相处中爱上了她,并且开始追求。

    任初的扮演者:王星越
    王星越,中国内地男演员,欢娱影视旗下的男演员。他暂时未拍摄影视作品。欢娱影视介绍该公司由于正经营。他曾执导电视剧《赏金猎人》。该剧为古装、爱情、悬疑题材,由成志超、雷瑞麟导演执导,林和平担任编剧,钱泳辰在剧中饰演安聘远,李耀敬在剧中饰演江守诚,刘永强在剧中饰演川岛,胡译文在剧中饰演王大棒子,冯大陆在剧中饰演王道长,周兴......详情>>
  • 初次爱你王昕羽王昕羽
    王昕羽

    临校舞蹈系大二的学生,也是任初的表妹,因为某一次去清耀大学找任初,撞见了孟西白,对他一见倾心,自诩自己年轻貌美,是行走的直男斩,对男生从来都是手到擒来,却在孟西白身上吃了瘪,百折不挠,最后终于等到铁树开花,撬开了孟西白的内心。

    王昕羽的扮演者:王家茵
  • 初次爱你孟西白孟西白
    孟西白

    清耀大学临川医学研二的学生,助教,也是卢晚晚的师兄,十分理性,专业能力强,也是热爱医学,人际关系淡薄,不用微信,没有电话,联系他只能依靠邮件或者写信,跟人约见面也只能约在一个大概的位置,遇见了就见,遇不到就算了,一切随缘。

    孟西白的扮演者:田栩宁
  • 初次爱你顾桥顾桥
    顾桥

    清耀大学临床大二学生,卢晚晚的高中同班同学,卢晚晚的室友,因为撮合卢晚晚和任初,最终和范毅产生了感情,组成了男弱女强CP,但两人乐此不疲。

    顾桥的扮演者:迟宁宁
    迟宁宁,1994年6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住在海边的猫头鹰》,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6年,出演偶像剧《夏梦狂诗曲》,饰演个性独立的富家千金袁莎;同年,加盟古装喜剧《萌妃驾到》。...详情>>
  • 初次爱你范毅范毅
    范毅

    清耀大学数学系大四的学生,任初的室友,学生会主席,性格随和,也是直肠子,贪吃爱玩,后期对顾桥动心,暗暗追求,最终直接向顾桥求婚,同时也是任初和卢晚晚的神助攻。

    范毅的扮演者:崔绍阳
    崔绍阳,中国内地男艺人。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综艺《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郭富城等人担任导师。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详情>>
  • 初次爱你安嘉先安嘉先
    安嘉先

    清耀大学临床系的大二的学生,卢晚晚的高中同班同学,邻居和暗恋的对象,成绩优异,性格温柔,擅长篮球,最后和梁夏走到了一起。

    安嘉先的扮演者:方晓东
    方晓东,中国内地男艺人,参与录制《声入人心2》。《声入人心2》是湖南卫视的一档原创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张惠妹和尚雯婕都将担任节目的评委。选手介绍周士原,曾参演电视剧《G小调进行曲》,在剧中饰演车允宪。该剧改编自青春畅销作家小妮子的小说,由孔厉大、刘宁导演执导,侯东担任男主角,曾丽瑶、朱涵驿、孙艺铭、周士原、喻大维、刘成......详情>>
  • 梁夏

    清耀大学英语系大二的学生,卢晚晚的高中同学,高中时期通过卢晚晚先认识了安嘉先,并且对安嘉先动了心,胆小害羞的她爆发巨大的勇气,对安嘉先表白,成为了他的女朋友。

    梁夏的扮演者:赵昱萱
  • 何一风的扮演者:庞聪
  • 初次爱你卢母卢母
    卢母的扮演者:徐薏雯
    徐薏雯,出生于甘肃兰州,实力派女演员。参与多部大型电视剧的拍摄。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详情>>
  • 初次爱你卢父卢父
    卢父的扮演者:宋庆
    宋庆,外形独特的中国内陆实力演员,戏路宽广,大受各大导演青睐,虽基本不是主演的存在,但是大多是脍炙人口的角色,备受观众关注。2014年伊始,就接拍众多作品——《老农民》、《来势凶猛》、《猎风行动》、《我叫刘传说》,可谓是期待万分。...详情>>
  • 宋荣荣的扮演者:臧纯萱
  • 初次爱你关爱关爱
    关爱的扮演者:方思畅
    方思畅,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创造营2020》。《创造营2020》腾讯视频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创造101》、《创造营》,节目选拔除了孟美岐、吴宣仪、周震南等一批具有不俗实力和超高人气的艺人。孟美岐曾在电影《诛仙》中饰演碧瑶,吴宣仪在电视剧《斗罗大陆》中饰演小舞。电视剧《斗罗大陆》为玄幻、古装......详情>>
  • 初次爱你汪彧扬汪彧扬
    汪彧扬的扮演者:刘剑羽
    刘剑羽,1993年3月31日生,汉族,广东人。爱奇艺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流行之王》选手。2015年11月15日,内地新锐人气偶像刘剑羽携手日本时尚先锋人物赤坂沙世、世界名模陈碧舸等各类权威时尚媒体、KOL在沪共聚。2015年12月2日,“2015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刘剑羽一袭设计感十足又不失俏皮的......详情>>
  • 郑岩的扮演者:崔洺豪
  • 季奇的扮演者:顾石磊
  • 初次爱你任父任父
    任父的扮演者:程世宇
  • 任母的扮演者:井璐
  • 大师兄的扮演者:朱文波
  • 二师兄的扮演者:叶陈各
  • 三师兄的扮演者:徐子昌
  • 四师兄的扮演者:向常顺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