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仙剑演员表

仙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李逍遥

    翩翩潇洒美少年,灵岛求药结仙缘,千里崎岖不辞苦,仗剑江湖为红颜。

    李逍遥的扮演者:何与
  • 赵灵儿

    仙灵岛上别洞天,池中孤莲伴月眠,一朝风雨落水面,愿君拾得惜相怜。

    赵灵儿的扮演者:杨雨潼
  • 仙剑林月如林月如
    林月如的扮演者:徐好
    徐好,大陆青年女演员、学生,被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等四所学校录取,徐好最终以专业成绩第一名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参演了电视剧《继承人》合作蒋欣、刘恺威等前辈。...详情>>
  • 仙剑刘晋元刘晋元
    刘晋元的扮演者:李川
    李川,央视新晋“当红小生”,华语主持界人气主播,18岁便先后赢得山西电视台、太原电视台、浙江卫视、央视二套等多家媒体青睐。2013年担任CCTV-2《消费主张》外景主持,凭借幽默风趣、清新阳光的主持风格脱颖而出受到各大媒体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同年成功签约光线传媒,并担任《音乐风云榜》,节目主持人,期间获得众多艺人的看......详情>>
  • 仙剑阿奴阿奴
    阿奴的扮演者:胡意旋
    胡意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无法拥抱的你》等影视剧作品。
  • 唐钰的扮演者:叶盛佳
  • 仙剑拜月教主拜月教主
    拜月教主的扮演者:王劲松
    王劲松,1968年11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南京军区话剧团演员,国家二级演员。2007年,参演历史大剧《大明王朝1566》。2009年,与张笑君合作主演《现场铁证》。2011年,出演谍战剧《借枪》。2012年,出演《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2013年,与黄志忠合作主演《江湖正道》。2014年,参演......详情>>
  • 仙剑酒剑仙酒剑仙
    酒剑仙的扮演者:吴樾
    吴越,才华横溢文武双全的全能综艺王,曾为脱口秀主持人,亦是中国内陆知名话剧、影视演员,同时也是武英级武术运动员。其5岁习武,7岁参赛,1993年因参加全国第七届运动会而被授予“武英级”称号,亦是为最年轻的国家级运动儿。随后三年更是连摘全届的全国武术锦标赛冠军。此后其武术生涯的成就越来越不菲,摘得众多奖项。 演艺界中的......详情>>
  • 仙剑盖罗娇盖罗娇
    盖罗娇的扮演者:丁笑滢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