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要和你做兄弟演员表

我要和你做兄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要和你做兄弟高阳高阳
    高阳

    单亲家庭,叛逆少年,帅气个子高,铁原的精神小伙,但是把所有喜怒哀乐完全写在了脸上的单细胞生物,面对真正喜欢的人,又是怂又是很害羞,身为教职工子弟,处处受到老师们的关照,却总是装作混混的样子。

    高阳的扮演者:辛云来
    辛云来,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9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毕业于无锡技师学院,他的爱好是打篮球、变魔术。参演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等。...详情>>
  • 我要和你做兄弟叶晓文叶晓文
    叶晓文

    福利院长跑天才,孤儿,学习优秀,做得一手好菜,在长期的长跑训练下有着超乎常人的体力,隐忍懂事,贤惠能干,少言寡语,不与人交往,一则为了掩饰自己可怜的身世,更是害怕被别人以同情的名义区别对待,长期寄人篱下,让他擅长察言观色。

    叶晓文的扮演者:陈宥维
    陈宥维,1998年7月7日出生于浙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2016年,在慈文传媒举办的万人选新活动中脱颖而出,从而签约慈文传媒。2017年,以学员的身份参加进阶式培训综艺节目《超次元偶像》。之后,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延禧攻略》。...详情>>
  • 我要和你做兄弟高斌高斌
    高斌

    高阳的父亲,学校的老师,平时放荡不羁,不求上进,但是在对待高阳的学习教育问题上面总是十分头疼,后来带了叶晓文回来和高阳一起生活,给了叶晓文家的温暖。

    高斌的扮演者:芦芳生
    芦芳生,1978年11月5日出生于上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10年凭借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 》山下奉武获得优酷“大剧盛典”最佳男配角奖。2012年6月27日在俞钟执导的电视剧《女人的角色》中饰演王进。2013年3月23日在祖峰、颜丹晨史光辉主演的电视剧《独狼》饰演浅野正二。2014年6月......详情>>
  • 我要和你做兄弟金贝贝金贝贝
    金贝贝

    校长的女儿,性格开朗可爱,长得也十分可爱,住在高阳家楼上,平时就是跟在高阳后面的小尾巴,喜欢高阳。

    金贝贝的扮演者:赵昭仪
  • 米佳

    和叶晓文一同转学来到铁原高中的学生,长相美丽姣好,成绩优秀,是高阳眼里的女神,但是却与叶晓文是好友。

    米佳的扮演者:刘津言
  • 赵家宝

    高阳的跟班,嬉笑打闹,是校园里最独树一帜的存在,也是高阳讲义气的好哥们。

    赵家宝的扮演者:杨译凯
  • 田梦的扮演者:李澳
  • 我要和你做兄弟董大伟董大伟
    董大伟的扮演者:牛超
    牛超,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1998年7月14日。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综艺《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郭富城等人担任导师。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详情>>
  • 我要和你做兄弟金立宾金立宾
    金立宾的扮演者:严丰
    严丰,中国青年男演员。曾任上海有艺思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上海复旦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讲师,现为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作品有《仙剑奇缘》、《我的前任是极品》、《爱情公寓3》、《爱情公寓4》等。...详情>>
  • 吴迪宝的扮演者:杨冬麟
  • 金豆豆的扮演者:温元宝
  • 我要和你做兄弟牛晚晚牛晚晚
    牛晚晚的扮演者:向俞星
    向俞星,2001年6月5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6年4月23日,向俞星以1931组合二期生的身份正式加入红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2月,随组合发布了数字专辑《华丽大冒险》与精选专辑《谢谢你@我》。2017年6月,主演科幻动作电影《猎兽少女队》;7月8日,随组合发布数字专辑《与你的季节》;12月2......详情>>
  • 朴九同的扮演者:方潇亦
  • 陈思哲的扮演者:韩东霖
  • 安娜的扮演者:张媛钰
  • 我要和你做兄弟战重海战重海
    战重海的扮演者:黄维
    黄维,来自吉林的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音乐剧、话剧、广告、影视作品等,代表作有《少年阿虎》《孝顺父母》《不再沉默》《生命临界》《英雄联盟》《利剑纵横》等剧作。...详情>>
  • 我要和你做兄弟副校长副校长
    副校长的扮演者:孙大川
    孙大川,来自辽宁鞍山的中国内陆75后演员,出生医学世家的他机缘巧合之下涉足演艺,从而在家人的支持下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学习。现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亦是坤杰影视传媒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走红于《金陵秘史》杨奇峰一角。代表作品有《金陵秘史》、《平凡的岁月》、《幸福里九号》、《龙门驿站......详情>>
  • 福利院院长的扮演者:杨秀娥
  • 张大爷的扮演者:姜锦泉
  • 女老师的扮演者:傅晓明
  • 列车长的扮演者:喳喳
  • 男秘书的扮演者:王泓博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